Responsive image
—癌—哀 清—愈—喜
2014-01-03

从去年冬天开始,恼人的一直笼罩在中国上空,国内几乎没有几个地方可逃得脱的侵袭。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中国不得不面对的严重问题,伴随着天气的增多、地区范围的扩大,生态文明的建设任重道远。

一周尝四季,地球托管人你有关心环境生态吗?
2015-04-12

无日无终的基建工程,把依山而建的县城盖上一层薄薄的灰近期在微信朋友圈里,经常见到不同地区的国内朋友谈到他们身处的地方,天气在几天内变化之大,不用一年时间已可尝尽春夏秋冬四季。

宿国际圣体大会:菲律宾希望与团结的标记
2015-08-14

第51届国际圣体大会将於2016年1月24日至31日在菲律宾宿举行,主题为「基督在你们中,作了你们得光荣的希望」(哥一27)。

菲律宾五百多位神职及数万教友参加宿枢机的葬礼
2017-11-05

菲律宾数以万计的天主教徒十月廿六日参加宿总教区荣休总主教里卡多.维达尔(RicardoVidal)枢机的葬礼。他于两次全国和平革命中,确保了「人民力量」起义不流血,发挥了历史性的作用。

宿荣休总主教比达尔枢机安息主怀,教宗感谢他对教会孜孜不倦的服务
2017-10-19

(梵蒂冈电台讯)菲律宾宿荣休总主教比达尔(RicardoVidal)枢机10月18日上午在宿市安息主怀,享年86岁。

菲律宾:宿国际圣体大会华人参与者:在圣体圣事中与耶稣共融
2016-01-30

(梵蒂冈电台讯)第51届国际圣体大会於元月24日至31日在菲律宾宿召开,主题为「基督在你们中作了你们得光荣的希望」(哥一27)。本届圣体大会的与会者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其中也有许多华人。

教宗向宿国际圣体大会发表视频讯息:你们要成为真正的传教使徒
2016-02-02

(梵蒂冈电台讯)第51届国际圣体大会已於元月31日在菲律宾宿圆满落幕。教宗方济各特此机会向与会者发表视频讯息,勉励他们成为真正的传教使徒,「给男女老少带去天父温柔、宽恕和慈悲的讯息」。

拨开内心的,阳光就会照进来
2015-04-09

人活在世上为什么会失望,甚至有的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我的爸爸五岁时奶奶就病死了,那时刚生下叔叔不久。听爸爸说,当时奶奶每天跪在圣像前痛苦地祈祷,求天主收了她的灵魂。

H7N9禽流感预防:有何症状?哪些药物可治疗?
2013-04-20

问:天是否易患禽流感?身体虚弱者外出戴口罩春季天多,同时也是流感多发时节,作为普通市民该怎么防流感呢?医生建议,身体虚弱者应该尽量在雨天气减少活动,外出尽量戴口罩,避免染上季节性流感。

山东:神父呼吁教友“不要错过”
2015-12-27

位于五岳之尊泰山脚下南湖之畔的舜天若水写字楼,于12月24日平安夜被一阵笼罩,从夜幕降临开始,写字楼下陆续停驻起不同的车辆,三楼被许多彩带装饰的天主堂内灯火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