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抗战时期中国基督教青年会本土化探索——青年会军人服务部个案研究
2014-11-05

 

本溪天主教爱心青年会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2007-04-04

3月16日,本溪市天主教爱心青年会开展了“爱心送温暖”活动,他们组织探望了本溪市27户特困家庭,并为每户送去了100元和豆油一桶,而且他们的影响逐渐往城市周边的郊区扩大,桥头镇又有14人申请加入到这个组织中来

尼日利亚:基督教和穆斯林领导人一致强调“真正的信徒致力于和平”
2013-08-30

本次基督教和穆斯林青年和平集会是尼日利亚穆斯林青年会全国委员会和天主教青年会联合主办的,旨在集中探讨对话与和平。  

江苏:母亲节徐州耶稣圣心堂为母亲举行祈福弥撒
2010-05-14

本堂类思青年会的青年大学生教友们,向当天参与弥撒的每位母亲赠送了康乃馨,为母亲们祈祷,共同为福传努力。整个堂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母亲们度过了一个圣洁而又愉快的母亲节。

重庆:若瑟堂40位慕道者复活节领洗
2008-03-24

本网重庆讯重庆市若瑟堂3月22日晚举行了复活前夕弥撒,为了庆祝复活节,若瑟堂青年会的教友们一大早就来到教堂制作复活蛋。

山东:神父呼吁教友“不要错过”
2015-12-27

20点,囊括了小品、二胡独奏、舞蹈等18个节目的圣诞晚会呈现在人满为患的教友面前,圣诞晚会一如既往由堂区圣安多尼青年会筹办,听到节目引发的掌声,青年会骨干成员晚会主持人候涛表示:准备晚会其实有点劳累,总时刻担心觉得达不到好效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21-06-23

各全国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驻会负责人、秘书长(总干事)及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庆:若瑟堂修葺一新 教友喜迎“双节”
2008-05-12

弥撒结束后,若瑟堂青年会的教友,还为堂内所有参与弥撒的母亲送上了一朵康乃馨。同时,神父还希望教友们通过送花,让那些还不认识天主的母亲来认识天主,因为,最好的礼物其实是送给母亲们永生。

重庆若瑟堂 欢庆平安夜
2007-12-29

子时弥撒结束后,教堂仍然对外开放,迎接一批一批来参观的朋友,并且安排了青年会的成员为参观者进行教会礼仪、教堂陈设及圣诞意义的知识讲解,同时为每位来宾发放许愿卡,来宾将心愿写上挂在院子中的圣诞树上。

菲律宾:一万一千青年为世界和平祈祷
2011-11-11

当天,这些青年会组成一支圣母游行队伍,从德贝内西亚公路步行到达古潘主教座堂,然后在那里与总主教和神父们一起为世界和平,特别是为毛里塔尼亚献上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