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沧州教区举办首期夫妇恳谈会
2012-08-27

信德网讯8月24日-26日,在沧州(献县)教区露德庄避静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教区首期夫妇恳谈会;特邀请沈阳北堂陈仲权、王秉选夫妇,石家庄北堂王伟、白洁夫妇,陈国防、张彩洽夫妇及宋虎斌神父共同指导带领,有

河北:邯郸教区举办首期通讯员培训班
2018-01-10

信德网讯1月7-9日,新年伊始,邯郸教区在通头天主堂举办了首期通讯员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育的学员来自各堂区的网络福传爱好者,共42名。教区主教孙继根到场看望了大家,并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广东:雷城耶稣圣心堂开办首期网上远程慕道班收效显著
2019-07-25

信德网讯为满足上班一族及在外打工学习等方面的慕道者的慕道需要,广东湛江教区雷城耶稣圣心堂于5月14日举办了“天主教湛江教区雷城耶稣圣心堂首期网上远程慕道班”,经过60天的网上学习,包括在网上听课、网上提问并回答问题

呼市教区举办首期传道员培训班
2006-12-06

在锦旗飘扬、鼓号声中,呼市首期教友传道员培训班在修道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各位神父相继发言,向学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阐释办班的意义和目的。

北京:南堂新年首期讲师团聚会
2018-02-10

2018年2月3日上午,南堂慕道中心讲师团在堂区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首次聚会,对即将来临的第68期慕道班课程设置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互相交流了授课技巧与方式。慕道中心指导

贵州:烧伤病童小星星首期30万元募款已完成
2015-10-12

在以亚桥发展促进会为发起人的五个民间慈善团体成立了陈德辉医疗救助小组,为小星星确定了首期募集30万元医疗费的目标,贵阳北堂葡萄园爱心小组也成为其中一员。

四川:遂宁市天主教会举办首期教理培训班
2013-01-18

信德网讯为过好信德年,加强教友对天主教教理知识的学习,1月13日,四川省遂宁市天主堂在本堂王建忠神父组织下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教理培训,共45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信德之门》手

河北:沧州教区举办首期夫妇恳谈会更深周末
2013-01-29

信德网讯2013年1月26-28日,沧州(献县)教区在露德庄避静院举办了第一期献县夫妇恳谈会更深周末;分享团队由沈阳陈仲全、王秉选夫妇和夏青松神父组成,来自献县教区和邯郸教区的六对

国内举办首期“天主教中青年爱国人士培训班”
2004-09-16

首期学员有广泛的代表性,既有新一届全国一会一团的负责人,也有来自地方教会的主教、神父、修女、教友;学员们的服务范围涉及了当地的教区、堂区、两会、修院、修会、出版、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领域。

四川:北川举办首期心理援助学术与管理论坛研讨会
2008-11-17

日前,为更好的总结和规划北川的心理援助工作,进德公益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配合下,与中科院心理所心理援助绵阳工作站合作,于11月12日在绵阳市安昌镇教体局联合举办了“北川首期心理援助学术与管理论坛”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