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遇害司铎马勒西的家人
2020-10-16

教宗接见马勒西神父的父母(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0月14日在公开接见活动之前会见了马勒西(RobertoMalgesini)神父的家人。意大利这位司铎9月15日在科莫遭他照顾的人刺杀。

教宗:马勒西神父是“爱德的殉道者”
2020-09-17

马勒西被大家称为“街头司铎”,他时常照顾意大利科莫的“被遗弃者”,却遭他所照顾的、可能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刺杀。教宗说,“我怀着悲伤的心情,通过祈祷与马勒西神父的家人和科莫的团体同在。

孟加拉学生和明爱会向洪水中的马勒布尔地区受灾民众伸出援手
2017-07-30

  最近数月的连续强降雨在孟加拉造成了洪灾,距离首都达卡北面约140公里的马勒布尔地区尤为严重。大面积的田地和房屋被毁损,数千灾民流离失所。

新真福埃德维·卡尔博的一生充满天主的恩宠
2019-06-16

圣座封圣部部长贝丘枢机6月15日在意大利撒丁岛册封埃德维·卡尔博为真福。

巴西弗里主教:亚马逊地区的宏大项目通过摧毁人与大自然而获利
2018-08-24

巴西帕林廷斯教区主教、宗座外方传教会会士朱利亚诺·弗里(GiulianoFrigeni)8月23日在会议闭幕之际,接受《梵蒂冈新闻网》采访表示:我们亚马逊地区的主教,以及每一位生活在这里的平信徒都必须意识到

梵蒂冈:斐洛枢机在拉沙希教区指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2015-09-13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九月十一日清晨,正在孟加拉国主持拉沙希教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银庆的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斐洛枢机主持了隆重圣道礼仪,并在讲道中强调看到你们的教会在二十五年历程中取得的成就令人欣慰

教会纪念艺术工作者主保真福安里科逝世550周年
2008-02-21

  2月18日,教会纪念了艺术工作者主保真福安里科逝世550周年。当天下午,圣座文化委员会主席拉瓦西总主教在罗马的米内尔瓦圣母圣殿举行了一台弥撒。

教宗致梅利医院谢函:亲如家人的友爱氛围帮助了我康复
2023-06-27

教宗出院(ANSA)教宗方济各今年6月7日在罗马梅利医院开刀住院,16日出院后向该医院基金会总干事埃莱凡蒂(MarcoElefanti)寄发一封感谢函。

黎巴嫩:西罗-东正教会强调国际社会应该保护微平原的基督徒
2014-11-14

贝鲁特(信仰通讯社)—国际社会应该承担起保护伊拉克北部微平原基督徒的重任。这是十一月十一日和十二日在黎巴嫩召开的西罗-东正教会全体主教大会上呼吁的。

西尔韦斯特里枢机安息主怀:为教会和教宗奉献一生
2019-08-30

教宗方济各与西尔韦斯特里枢机(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东方教会部荣休部长西尔韦斯特里(AchilleSilvestrini)枢机8月29日在罗马安息主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