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马拉维传教士强调“祖扎蒙席是一位非常勇敢的人”
2015-01-24

常年在马拉维传教的甘巴神父就马拉维主教团主席祖扎主教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向本社表示,他是一位非常勇敢的人。

教宗捐助的呼吸机抵达马拉维
2020-08-25

马拉维的童工(梵蒂冈新闻网)在目前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紧急情况下,教宗方济各及其合作者为世界上最脆弱国家和人民的援助清单在不断增加之中。

马拉维: Covid-19疫情重创全国、教会深受影响
2021-02-10

为了遵守马拉维政府卫生部出台的抗疫措施,布兰太尔总主教区取消了原定于二月二日举行的度献身生活者日以及宗座传教联盟的相关活动。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马拉维形势严峻。

菲律宾主教呼吁,在马拉维不要再有战争!
2017-07-21

(梵蒂冈电台讯)菲律宾主教团近日在首都马尼拉举行的第115届全体大会闭幕式中沉痛呼吁:在马拉维不要再有战争!在马拉维不要再有战争!

马拉维:年轻教会踊跃善度慈悲年
2015-12-10

利隆圭(信仰通讯社)—常年在马拉维传教的传教士甘巴神父向本社表示,马拉维各教区正在积极准备善度慈悲圣年。

马拉维:传教士指出“我们将面临一个十分严峻的圣诞节、饥饿像麻风病一样再度出现了”
2015-11-15

利隆圭(信仰通讯社)—常年在马拉维从事传教工作的传教士甘巴神父向本社表示,十一月六日,共和国总统在议会发表了长达二十五分钟的讲话开启了新一届议会。

马拉维政府响应《愿祢受赞颂》通谕,承诺对抗气候变化
2015-08-13

(梵蒂冈电台讯)马拉维主教团主席姆苏萨(ThomasLukeMsusa)总主教8月4日在该国首都利隆圭召开会议,正式介绍教宗方济各《愿祢受赞颂》通谕,并呼吁该国为对抗气候变化展开新的政治议程,全国人民应致力於保护及维护受造界

马拉维:主教团全体大会以信德年和《Africae Manus》为主题
2012-09-27

  十月十一日普世教会即将迎来信德年、非洲主教会议后宗座劝谕《AfricaeManus》精神的传播与落实、二O一四年将在利隆圭召开的筹备东部非洲地区主教团联席会议工作,为九月二十四日开幕的马拉维主教团第三次全体大会的主题

马拉维:姆祖祖教区五十年发展历程见证教会成长
2011-11-09

十一月五日,马拉维的姆祖祖教区在圣伯多禄主教座堂举行了成立五十周年金庆活动。据教区向本社介绍,姆祖祖教区主教,马拉维主教团主席约瑟夫•姆卡萨•组扎蒙席主持了隆重弥撒圣祭。

马拉维:呼吁“恪守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牧灵访问时的训导”
2009-07-27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七月十八日,马拉维天主教会隆重庆祝和纪念四大盛事:布兰太尔总主教区建立五十周年、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牧灵访问二十周年、圣保禄年闭幕、三名执事晋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