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收获与不足
2013-02-25

不足最后,指出我们学习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成绩是有的,也是肯定的,缺点也不少,急待改进。

主,请你补助我信德的不足
2013-11-11

神父在表扬老人信德的同时,也批评了一些人对天主信赖不足的失误:古圣亚巴郎因着对天主的绝对信赖:虽然自己将近百岁,妻子撒辣已经过了生育的年龄,依然坚信天主对他的应许:你的后裔将如天上繁星,必能实现;所以在后来的舍子祭献中也能毫不犹豫

正确认识告解中的不足
2011-05-03

下面,我们简单地看看告解中经常遇到的不足或错误等问题。走极端,办告解过于频繁。

香港:牧者慨叹教徒对气候问题关注不足
2009-12-08

基督教「教会更新运动」总干事胡志伟牧师对天亚社说,本地基督徒和基督宗派的环保意识不足,对参与这类活动并不积极。他指出,「2009圣诞抗暖联盟」十一月底举办的项目,就只有约四十人参加。

太原血库存血不足 当地教友踊跃献血
2006-08-15

引子本报讯(凌云)当看到采血袋里装着刚从自己身上采集出来的400毫升鲜血,太原总堂的青年教友李霞自豪地说:“从我身上抽出来的是血,从我心里献出来的是爱。”在今年7月29日和接

印度:东部神父修女传媒意识不足,首次接受培训
2009-05-22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参加对传媒理解和操作研习会的神父、修女认同,教会工作者的传媒意识追不上时代。伯达尼会埃德伯格·德索萨(EdleburghD'Souza)修女与邦内八个教

第13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人均阅读不足8本
2016-04-19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组织实施的第十三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4月18日公布。调查显示2015年我国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58本,电子书阅读量为3.26本。成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和电子书合计阅

悉尼:居民捐赠毛毯让衣物准备不足的青年代表保暖
2008-07-19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据悉尼每日电报报导,悉尼目前正处于冬天,每天的气温在摄氏9度到18度之间。一些来自热带国家的世界青年日代表,因为没有携带足够的御寒衣物而病倒。报导说,

放大镜和反光镜
2006-03-22

有人用放大镜似的眼光去看待他人的不足和缺点;把事实扩大了许多。这样的人自己看了倒也无所谓,可恨的是把用放大镜看到的结果乱传播,把自己用放大镜的事实隐瞒起来了。

西班牙:二O一O年明爱援助近百万人,绝大部分为家庭
2011-07-13

为此,明爱志愿人员指出,这充分体现了西班牙社会在公共服务方面的不足。导致的原因有很多,如人力物力资源不足、官僚作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