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决定别人的命运
2013-01-05

这样吧,我可以给你五分钟的时间看命运书,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你可以在这五分钟的时间里,修改你的命运。于是,天使给了他命运书,书里写满了很多人的命运

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上)
2019-11-30

首位宗座驻华代表(1922-1933)刚恒毅总主教(CelsoCostantini)认为《夫至大》的内容就是教宗针对中国教会的实际情况而撰写的:“教宗本笃十五世颁发的有关中国传教事业的宗座牧函(MaximumIllud

选择自己的命运
2012-10-25

耶稣接着说:你怎么可以用牺牲来选择你的命运呢?你选择自己的道路,是因为你喜欢它,而决不是因为它让你受苦。

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下)
2019-11-30

(……待补充)完整内容阅读: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上)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下)

特稿:中国教会的“中国梦”
2013-03-18

就在我们对中国的明天充满期待和祝愿的同时,我们不能不再次想起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习近平最近一段时期来,在不同场合不断提及的中国梦。

中国教会第一家
2016-06-22

我的五叔武正虎一家,可称为“中国教会第一家”。武正虎,1937年生在一个世代热心事主的教友家庭,因家境贫寒读书不多,然而爱主热情不减。长大后,便参加了西柳林堂区的唱经班。

浅谈中国教会发展缓慢的原因
2008-10-26

2、在福传方面,大部分的教友还未真正认识到福传的迫切性;而且许多地方教会未将资金合理地使用到福传工作上。3、在祈祷内容上,许多教友还是停留在念经上,教会缺乏朝气与活力。

中国教会神职博士的学与用
2011-11-30

也许我们已注意到,我们在此没有用中国教会一词,而用的是在中国教会,因为严格来说,中国教会的叫法表达不出它的普世性或者大公性,有地方教会主义色彩。

特稿:中国教会回应移民问题(提纲)
2012-01-20

这股不可逆转的移民浪潮中,无论国际间的流转还是国内的迁徙,他们之中相当数量的基督徒,需要教会予以关注和关心。当然,这些移民现象也深深影响着中国教会的牧灵和福传及发展。

《在中国的灵魂内》新书发表会:中国教会完全属於中国且完全属於天主教
2017-11-22

隆巴尔迪神父不否认和睦共处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文化大革命的过度暴力,但中国近几十年发生了很多转变,尤其在教会方面。许多人都期待圣座和中国政府此刻的接触得以迈向那启动有建设性的转变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