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新春到,临河区喜事连连
2009-02-02

信德网讯在牛年到来之际,内蒙古临河区本堂神父周学清带领教友以隆重的感恩祭的形式辞旧迎新,并以中国传统的发放红包的方式给孩子们更多教会的爱!

说说我们的临河
2008-03-19

做为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的教友,区的每一个发展与变化都让我们感到欣喜不已。回顾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区在各方面都有所进步。

内蒙:巴盟临河连续三天举行文艺晚会庆圣诞
2009-12-30

信德网讯巴盟教区临河的圣诞节,除按传统举行了弥撒圣祭外,还连续三天举行了文艺晚会,庆祝耶稣诞辰。

内蒙: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0-01-25

信德网讯巴盟教区临河的教友格外关心和爱戴为本堂区服务的神父、执事和修女。岁末年初教友们派代表挨门逐户地慰问了他们的父母亲,感谢他们养育了好子女,被天主拣选为教友信仰上的领路人。

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区为灾区捐款12777.6元
2008-05-20

天主教巴盟教区临河区迅速作出了反应。神父、教友们自发为灾区奉献弥撒、诵经祈祷,祝愿灾区人民在全能天主的助佑下,平安、健康,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内蒙古:临河天主堂第一届真福之路福传联谊会开幕
2009-03-09

信德网讯2月22日,对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天主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为了积极响应教会传播福音的号召,在本堂周学清神父的组织和区福传组的努力下,本着合一共融、友爱互助及共同传播福音意向,教友们迎来了临河天主堂第一届真福之路福传联谊会的开幕仪式

内蒙古:临河天主堂唱响再慕道主旋律
2011-12-27

信德网讯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以文艺福传队为骨干,坚持对教友的再慕道。该唱经班常年坚持学唱圣歌不放松,以配合区的再慕道教育。

内蒙古巴盟:临河天主堂新婚夫妇捐款心系灾区
2008-05-27

进德公益信德网讯5月25日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为33对夫妇(其中一对新婚者),在装修一新的圣堂内,隆重地举行了婚配圣事礼仪庆典。

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区欢度耶稣复活瞻礼
2009-04-17

信德网讯4月12日,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在热闹的氛围中与普世教会一同隆重的庆祝耶稣基督在最后晚餐后由犹达斯出卖,为人受苦受难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死而复活的伟大庆节。

内蒙古:巴盟临河天主堂神长教友追思亡者
2009-11-03

信德网讯11月2日是天主教会追念亡者的日子,在世信友可藉祈祷、善工、献祭等帮助炼灵,当天,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的神长教友在圣堂内拜安所后,教友们又在神父带领下去殡仪馆及公墓祭奠了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