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耶路撒冷民众中国祈祷
2020-02-19

2月16日,在耶路撒冷老城的西墙广场,民众参加为中国祈祷的活动。当日,耶路撒冷民众在西墙广场组织祈祷活动,以表达对中国的祝福,希望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教宗方济各邀请中国天主教徒祈祷
2018-05-24

教宗方济各5月23日在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特别提到隔天5月24日是上海佘山圣母进教之佑瞻礼,吁请普世教会为中国天主教徒祈祷,愿他们慷慨地活出信德,与伯多禄继承人圆满共融。

中国缺什么
2011-10-27

中国不缺中国制造,中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是以牺牲子孙后代的碧水蓝天代价的。  中国不缺历史,但我们需要更多的对历史的反思。

罗马:德肋撒姆姆,中国祈祷!
2016-09-04

德肋撒修女生前渴望来中国中国穷人服务,但未能如愿!现在,亲爱的德肋撒姆姆您即将封圣,请在天上常常中国祈祷!中国的穷人祈祷!

中国而成为中国人
2015-06-30

他,推动了中国教会本地化和中国国籍主教运动;他,能更相似中国人,放弃了优越的欧洲身份而加入中国籍;他,能辅助国籍教区,创立了耀汉、德来两个国籍修会;他,抗战时期身先士卒,带领会士和教友组织救护队和野战医院奔波在抗日前线

梵蒂冈:中国交响乐团赴梵蒂冈教宗演奏
2008-04-30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中国交响乐团要于5月7日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教宗本笃十六世演奏莫扎特的著名作品安魂曲,并有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参加演出。  

教宗中国洪灾受害者祈祷
2021-07-27

诵念三钟经(梵蒂冈新闻网)中国河南省最近发生严重水灾。据中国国家电视台报道,有3百多万人遭强降雨袭击,37.6万人被疏散。

与天赐对话──世界中国教会祈祷日
2013-05-22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发表的《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天主教会的主教、司铎、度奉献生活者及教友的信》中钦定每年的五月二十四日「世界中国教会祈祷日」。

罗马:中国乐团教宗专场演出
2008-05-08

教宗本笃十六和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等6000人参加了音乐会信德网罗马特讯(振羽)5月8日下午,由七十多人组成的北京爱乐乐团和上海歌剧合唱团专程到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演出,历时约一小时。

特稿:中国教会的“中国梦”
2013-03-18

而且他还阐释并号召说: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我们每个人为实现自己梦想的努力就拥有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