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O一九年遇害传教士名单
2020-01-09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我希望O一九年十月庆祝《夫至大》宗座牧函百年纪念应首先成为祈祷的契机、见证无数传教圣人和殉道者的契机;圣经学和神学方面的反思,以及传教要理和传教爱德,要为福传做贡献,首先是教会的福传

韩国:O一九年和平之风:韩国青年迈向和平的朝圣步伐
2019-06-09

首尔(信仰通讯社)—韩国首尔总主教区“高丽民族修和委员会”正式开始O一九年度和平之风——全世界青年向着三八线非军事区(包括了高城郡、涟川郡、阳谷郡、铁原郡)朝圣——活动注册登记。

梵蒂冈 :《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月指南》正式发行
2019-02-24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教宗方济各为纪念传教问题纲领性文件——本笃十五世教宗的《夫至大》发表百年(一九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纪念,亲自指定在O一九年十月举行特别传教月

O一八年遇害传教士翻番,非洲居首
2019-01-06

宗座传教善会所属信仰通讯社发表O一八年遇害传教士名单:40位牧灵人员被杀害。自OO一年至今共计456人遇害PAOLOAFFATATO梵蒂冈城桑德罗·多尔姆斯遇害时年仅十五岁。

马拉维:宗座传教善会积极筹备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月
2018-12-15

这也是地方教会迈向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月的活动之一。赞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埃德文?姆兰杜神父强调了宗座传教善会的本质、使命以及宗座传教善会在今天肩负的教会学传教作用。

古巴:基督信仰团体蒙召传教:O一四年至OO年牧灵计划
2014-09-15

哈瓦那(信仰通讯社)—古巴主教团发表了题为《沿着厄玛乌的历程》古巴天主教会O一四年至OO年牧灵计划。

澳大利亚:福传挑战将是OO年主教团全体大会主题
2019-03-24

悉尼(信仰通讯社)—五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将在悉尼总主教区举行的主题为传教:一颗心、多个声音大会上,将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倾听和辨别的契机,筹备OO年澳大利亚天主教会全体大会的召开。

西班牙:OO年明爱援助近百万人,绝大部分为家庭
2011-07-13

OO年,95万生活在西班牙的人为了基本生活需要,特别是食品需求向西班牙明爱求援。与过去三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5万人。日前,西班牙明爱发表第六部《危机对社会现实造成的影响观察报告》揭示了这一现状。

巴基斯坦: 阿沙德总主教指出“基督徒是和平与希望的推动者”
2018-12-08

伊斯兰堡(信仰通讯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总主教区总主教阿沙德蒙席宣布,O一九年将是巴基斯坦教会的和平与希望年。因为我们的国家和城市今天迫切需要和平与希望。

方济各效应:O一四年韩国领洗和慕道人数增加
2015-04-17

遏制了自OO年以来的下滑。大田教区主教表示非常高兴,这是教宗方济各来访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