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三大亮点扮靓宝鸡平安夜
2018-01-12

今年的宝鸡市区南关天主堂平安夜呈现三大亮点,不仅吸引了市区的教内外朋友驻足观看朝拜圣婴,而且还给山城宝鸡市民夜生活增添了好去处。

陕西:周至教区春节期间牧灵教务亮点纷呈
2017-01-14

信德网讯陕西周至教区春节期间牧灵教务褔传培训工作,在教区吴钦敬主教的统一部署下,在教区咨议会和教区信仰培育中心的组织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教区各项牧灵教务工作多元化发展,亮点纷呈。

宁夏:修女捐款支援武汉成为亮点
2020-02-06

  “修女”——一个神圣的称呼,洁白的会衣下跳动着一颗奉献的红心。在她们穿上会衣的那一刻,在他们宣发永愿的那一天,就誓许终生以神贫、贞洁和服从的三愿生活来追随基督,献

上海世博会上的天主教亮点
2010-09-03

上海世博会上,意大利、法国、葡萄牙等多个天主教国家展出了与天主教会相关的藏品,不少内容都闪烁着天主教会的亮点。4月30日晚,世博会开幕。

陕西:三大亮点扮靓宝鸡平安夜
2017-12-26

今年的宝鸡市区南关天主堂平安夜呈现三大亮点,不仅吸引了市区的教内外朋友驻足观看朝拜圣婴,而且还给山城宝鸡市民夜生活增添了好去处。

陕西:西安南堂圣诞节喜添新血,新增亮点
2016-12-26

同时,今年的圣诞节与往年相比,亦新增诸多亮点。25日,故城西安浓浓雾霾散去,莹莹雪花飞来。

陕西:三原教区西留天主堂着力打造宗教旅游文化新亮点
2011-05-13

为加快教区树立的西留堂区新牧灵开发区福传步伐,打造咸阳市泾阳县宗教旅游文化亮点工程形象,陕西省富平县涝池堂区和西留本堂区的30多位神长教友正在热火朝天的精心施工。该项工厂将于5月中旬全面竣工。

西柳林堂区及福传亮点
2018-05-07

在全国各地掀起福传浪潮的今天,传道员们的福传方法多种多样,福传的队伍也越来越大,可谓福传的春风吹绿了大江南北。如今,全国各地的神长教友们把握福传时机,播洒福音种子,使更

教宗:教宗方济各与“小教宗”的有趣故事
2014-02-27

为了吸引教宗,人们想尽一切办法来引起他老人家的注意,这不,教宗方济各与小教宗成了本周三公开接见的一大亮点,小孩毕竟是小孩,关键时刻没能好好配合,哭得稀里哗啦……

梵蒂冈统计数字:全球司铎人数下降,惟非洲是一个亮点
2019-03-16

梵蒂冈的统计年鉴显示,全球司铎人数在十年来首次下降,而天主教徒数目仍然占世界人口近一成八。《天美社》报道指出,有关的统计数字印证了,在很多西方国家,参加弥撒的人数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