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人生加法
2006-03-19

生活从来就不是十全十美的,人生往往也是“残缺”的。面对“残缺”,要自信、坚强,加倍地奋斗。这就是人生的家法。

慧眼人生
2002-04-17

人生并非处处花红叶绿,燕语莺歌。相反,我们的信仰告诉我们:人生在世,苦多福少,甚至人生就是“吃苦”,所以,世界被称为“苦海”。在这苦海中遨游的人,更应独具慧眼,否则,你不知苦从何来?忧从何始?

人生不可占有
2007-07-10

人生是占有不了的。毋宁说,它是侥幸落到我们手上的一件暂时的礼物,我们迟早要把它交还。我们宁愿怀着从容闲适的心情玩味它,而不要让过分急切的追求和得失之患支配了我们,使我们不再有玩味的心情。

人生的清单
2002-03-04

促使我认真而投入地与人生签定一个又一个的契约,一个又一个的承诺。然后便自觉自愿地履行,全心全意地去兑现。我时常在想,在如蝼如蚁的芸芸众生之中,能如歌词的作者般冷静而负责地去诘问人生,反思人生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2004-02-01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是啊,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会怎样?我会有怎样的期许?

目标人生
2012-03-12

一切善度此生的人,都将在基督内团圆相聚,并在父的爱内享有永恒的生命,这就是我们人生的终极目标。对于有些人,某种目标的实现,确实给人带来短暂的幸福,但这种幸福又常常是人生进步和升级的桎梏。

人生无草稿
2009-11-23

有许多人正是因为依赖一张又一张的人生草稿,至今一事无成。事实上属于我们的草稿是极其有限的,最重要的是“逼”自己在有限的纸上抒写最好的人生。“逼”从何而来?西谚说:“如果你想过河,请先把帽子扔过去。”

人生的境遇
2007-03-26

人生的境遇,多种多样:有的一帆风顺,一路踏歌而来,悠闲自得,好不快活。此种快乐生活并非凡夫俗子的奢望。

人生的旅程
2002-05-05

人生的旅程都有终点,人人必须下车。你到哪里去呢?朋友!这短暂,又似漫长的“人生旅程”,如同乘火车一般!又急速,又漫长!或欢笑,或失望!车必到终站,人必临死亡。请问你灵魂的归宿,是有家可归呢?

完满的人生
2004-10-08

在很多的时候,人习惯于以看得见的世界来衡量美满的人生,但其实外在的东西给人的常常只是表象,而只有内在的满足才能给人恒久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