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出席国际人类博爱虚拟会议:兄弟情谊人类的新疆界
2021-02-06

2月4日举行了首届国际人类博爱的庆祝活动,教宗方济各在虚拟会议上感谢塔伊布大伊玛目、本·扎耶德酋长和萨拉姆法官,强调“今天没有冷漠的时间”,“要么我们是兄弟,要么我们就相互摧毁”,因为“一个没有兄弟的世界乃是敌对的世界

迪拜世博会欢庆《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三周年
2022-02-07

迪拜世博会展馆庆祝《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三周年活动迪拜世博会展馆2月4日举行了第二届国际人类博爱和《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签署三周年庆祝活动。

东帝汶采用《人类兄弟情谊》宣言为全国性文件
2022-05-23

教宗方济各与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签署《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促进人类和平与共处的《人类兄弟情谊》文件将落实在东帝汶的教育和文化机构内。

阿兹哈尔大伊玛目赞许《人类兄弟情谊》文件高层委员会的成立
2019-08-25

近日在阿联酋成立了高层委员会来落实《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的原则,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赞扬此举。

教宗和塔伊布建议联合国订定2月4日为世界人类兄弟情谊
2019-12-06

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举办首次会议(梵蒂冈新闻网)为落实《普世和平及人类兄弟情谊文件》定下的目标,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成员在阿尤索(MiguelÁngelAyusoGuixot)枢机和阿卜杜勒·萨拉姆

教宗方济各乐见《人类兄弟情谊》文件委员会的成立
2019-08-27

教宗与阿玆哈尔大伊玛目(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对贯彻《人类兄弟情谊》文件内容的委员会在近日成立的消息表达喜悦之情,指明“虽然往往是邪恶、仇恨、分裂在制造新闻,但在这不幸之中却存有一片美善的隐秘海洋,它在增长著

教宗祝贺扎耶德人类兄弟情谊奖获奖者
2022-03-02

在阿布扎比颁发扎耶德奖2022年度《扎耶德人类兄弟情谊奖》日前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了颁奖仪式。教宗方济各录制一段视频以表达祝贺。

奥运盛会:共同赢得人类兄弟情谊最美的奖牌
2021-07-21

然而,在这届奥运会上,由于采取严格的抗疫措施,也许这项赛事的意义(和价值)从其象征,即交织在一起的五环旗将各国人民间的兄弟情谊与和谐充分地体现出来。

落实《人类兄弟情谊》文件:在阿布扎比成立高层委员会
2019-08-21

教宗在阿联酋访问期间签署阿布扎比声明(梵蒂冈新闻网)本著推动宽容、合作及共处的精神,近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成立了贯彻《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的委员会,该文件是教宗方济各和阿玆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AhmedAl-Tayeb

教宗祝贺“扎耶德奖”得主,赞扬人类兄弟情谊
2024-02-07

2024年度“扎耶德人类兄弟情谊奖”颁奖典礼于2月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教宗方济各在此机会上向获奖者和与会者发表视频讲话,表达贺意并督促人们促进和平与对话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