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唐山教区追思已亡并举行“传教先贤纪念碑”落成典礼
2019-11-04

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任大海副主教等20多位神父,修女、各堂区教友等500余人齐聚迁西北港村教区公墓,隆重举行弥撒,纪念教区成立120年来为传播福音传承信仰奉献一生的已故主教、神父、修士、修女,并举行“唐山教区传教先贤纪念碑

山东:追思已亡瞻礼 济南教区为传教先贤纪念碑揭幕
2016-11-03

今年的追思已亡瞻礼与往年不同,济南教区为纪念历代传教先贤而建造的纪念碑选在今天举行揭幕仪式。

安徽:安徽教区主教座堂为安徽传教先贤举行追思礼
2020-11-03

信德网讯11月2日追思已亡,由安徽教区刘新红主教主礼,本堂凌旭神父襄礼,在主教座堂举行追思感恩祭,追念在安徽传教的前辈先贤

菲律宾“慰安妇”纪念碑揭幕
2019-09-06

菲律宾有妇女权益团体八月廿五日在教堂内,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暴力受害者及性奴隶的纪念碑揭幕。

白俄罗斯:祝圣一座象征基督信徒合一的纪念碑
2011-12-05

白俄罗斯利达市的基督宗教信徒,为纪念接受基督宗教信仰第二个千禧年,上星期祝圣了一座象征基督信徒合一的纪念碑。根据意大利宗教新闻服务社报导,天主教会、东正教会以及市府官员都参加了祝圣仪式。

河北:中秋节河间神长教友祭拜先贤
2017-10-07

信德网讯中秋节期间,河北河间堂区范家圪垯的两位神父带领部分教友,前往教区神职墓地祭拜去世的先贤们,衷心感谢他们对教会牧灵福传曾经的艰辛付出。

古巴:帕拉的十字架成为国家纪念碑
2011-08-31

帕拉的十字架(CruzdelaParra)是哥伦布1492年首航美洲,于十二月一日抵达古巴时带来的十字架,这支十字架如今已经成为古巴国家的纪念碑

教宗在毛里求斯主持弥撒:教会要散发青春、喜乐和传教的气息
2019-09-10

他在该国的首项活动是在和平之后纪念碑前举行感恩祭。该国约十分之一的人口,也就是大约10万人参加了这台弥撒。

山东:济南教区林家庄教会公墓举行追思弥撒
2020-11-03

信德网讯11月2日,追思已亡瞻礼,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教区7位神父在林家庄教会墓地举行弥撒圣祭,带领教友们追思历代传教先贤和已亡的亲友恩人。上午9:30分,弥撒圣祭正式开始。

山东:济南教区举行追思已亡瞻礼弥撒
2018-11-03

信德网讯11月2日,追思已亡瞻礼,济南教区林家庄教会公墓举行追思弥撒,缅怀历代传教先贤和已亡教友。追思弥撒由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主持,十位神父共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