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体育精神与信仰
2008-08-13

○卡尔·马龙篮球运动员(NBA历史上首位11次提名NBA甲级队的球员)“虽然我喜欢打球,喜欢竞技,但我不是为了打篮球而安置在这个地球上的。当我可以给予人帮助的时候去经历一些特殊的

南非:主教祝圣世界杯场馆 祝愿比赛促进体育精神
2010-06-17

他说,期望场馆能促进真正的体育精神

雅典奥运会前夕教会增设教会与运动事务处
2004-09-06

在今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前夕,8月3日,圣座教友委员会增设了“教会与动动”事务处,专门负责运动界的牧灵工作并专责倡导体育精神

福建闽北:南平天主堂神长为奥运会祈福
2008-05-03

弥撒中,吴神父殷切希望南平市天主教全体教友团结一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到做教友的本份,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献礼;同时也希望教友们能学得奥运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并能体现在工作、生活中,更重要的是让教友们懂得奥运的和平

福建:泉州市天主教堂举办迎奥运祈祷
2008-04-29

学得奥运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并能体现在工作、生活中。对于泉州堂区本次开展的活动,堂区的教友们都极积响应,并表示要为本届奥运的成功举办祈祷,也将会把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

广西:桂林教会为迎接北京奥运祈祷、祝福
2008-07-18

使教友学得奥运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参与比获胜更重要”以及和平、团结、进步的理念。

南非:主教指定6月13日为“世界杯主日”
2010-04-25

此外,主教们要求为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中充分展示体育精神祈祷;要求全体信徒共同努力防止暴力球痞、剥削和流氓等各种犯罪行径。

母亲的金牌感言
2009-05-12

此言一出,大家都愣住了,她的话实在有悖于体育精神

国际奥委会邀请梵蒂冈体育代表团参加韩国冬奥会
2018-02-15

这个团队把团结和友谊作为基本的体育精神。此外,教宗的马拉松运动员曾于去年9月在罗马半程马拉松赛中与历史悠久的马卡比(Maccabi)犹太人运动员和罗马伊斯兰团体的运动员,一同比赛。

教宗问候梵蒂冈运动员残奥会队员
2021-08-27

诚如教宗所言,这些运动员「展现出体育精神如何帮助人们跨越那些看似无法克服的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