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信仰使收获丰盛
2012-03-19

信仰使增长智慧年轻时的头脑简单、单纯非常出名,为此祖母没少责备:象你这样凡事不加思考怎么能够成就一番事业,又怎么会把主常常接在心里呢?

使教宗成为基督徒》:教宗回忆给他付洗的司铎
2021-11-09

由梵蒂冈书局出版社发行的传记《使教宗成为基督徒》由梵蒂冈书局出版社发行的传记《使教宗成为基督徒》,将于11月10日举行新书发表会。

没有……
2002-06-25

前方的一个拐角处,坐着一个乞丐,天生的好奇心使停下来一边装作等公车,一边偷偷打量着他——一头肮脏的黑发纠结在一起,胳膊上的伤口正在发炎,萎缩畸形的双腿蜷曲着紧贴在胸前。

很丑
2003-05-29

也许真的与蒲公英很有缘吧。那么平凡,那么简单……很丑,生来就这样。

不再……
2006-08-15

——信仰路上“不再”曾在梦中一掠而过,在信仰路上,它伴我一路走来,一路思索。社会工作曾让受过冷遇,是仁爱的圣光照亮心里。不再心冷,不再压抑。如果连身边看得见的人都不爱,如何去爱看不见的天主?

的心声
2013-04-17

真荣幸,在稚蒙初起的时候,就有幸与你相逢。从那时起,接受了你的福音,领悟了你的真理,走上了你的道路,成了你奥体中的生命。一开始,你就紧紧地把拦在怀里。

愿是……
2004-04-21

          假如主是弓箭手,愿是箭把,任你射向何方。          假如主是作家,愿是一支笔,书写赞美的诗篇。          

这一辈子
2006-10-30

这一辈子的风风雨雨,伴随着祖国、教会、家庭的巨变;这一辈子大致可分为四个二十年。

渴……
2008-11-27

这是一个事实:站在你的心门前,夜以继日地等待着……等待着你为开门。当你漫不经心时,甚至在你怀疑是否临在时,就在那里。

活出信仰使获得新生 活出信仰使终生喜乐
2009-09-18

出生在一个四代教友家庭,本该为人表、活出基督。可是软弱的灵魂使大半生为生计而奔波劳碌,哪还有时间恭敬天主救灵魂呢!福传的春风,使猛然觉醒,主告诫回头是岸,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你们以为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