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在教会生活内保护未成年人
2019-09-18

保护未成年人(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第11次全体大会9月13日至15日在罗马召开。就如往常那样,与会者在会议一开始就听取了一位受害者的见证。这位受害者来自巴西,曾遭到司铎和家人的侵犯。

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积极推动教会保护儿童的工作
2016-09-1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9月5日至11日在梵蒂冈召开会议。这个委员会是教宗方济各於2014年成立的,目的在於加强教会保护儿童的工作,使儿童免遭各种形式的侵犯。

托马西总主教:天主教会愿意立下保护儿童的榜样
2014-01-17

圣座常任观察员托马西总主教在所呈交的报告中强调,天主教会愿意在打击侵犯儿童和保护儿童方面「立下榜样」。  

圣座呼吁:急需制定保护海洋的协议
2017-06-09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森(PeterKodwoAppiahTurkson)枢机6月7日以圣座代表的身分出席纽约联合国总部关於海洋保护的会议并表示,多年来海洋的健康没有得到适当的重视,我们优先考虑我们使用海洋的权利与自由

教宗方济各:保护儿童人人有责
2016-05-26

他说:保护儿童,尤其那些面临被剥削和贩卖的危险的儿童,是所有人的责任。我冀望民间和宗教当局唤醒良知,提高意识,避免对那些孤独无助、被剥削和被他们的家人和社会环境远离的儿童无动於衷。

保护儿童会议:第二天新闻简报
2019-02-25

保护儿童会议新闻简报(梵蒂冈新闻网)「在教会内保护儿童会议」主持人隆巴尔迪神父2月22日在记者会上首先发言,称会议的「气氛正向又有建设性」。

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召开全体大会,对实行保护儿童新方案的情形进行评估
2020-09-22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全体大会9月16日至18日在罗马召开,对实行保护儿童的工作作最新的评估。委员会的部分成员亲自与会,部分代表则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讨论。

教宗:保护儿童是最有利的投资
2021-11-04

关于全球对策论坛,教宗希望“在这次聚会中,能发出强烈呐喊,要求国际和国家主管部门保护儿童的平安和幸福”。他接着指出,“保护儿童是最有利的投资,人类能够做到”。

巴拉圭:修女积极致力于保护孤儿
2014-01-10

  亚松森(信仰通讯社)—每天,一百八十多名孤儿在三十三年前创办的位于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大修道院内的慰安会之家得到保护、帮助。这些三到十八岁的孩子们可以接受教育、吃饱穿暖。

罗马:教宗方济各决定设立保护儿童委员会
2013-12-06

奥马利枢机表示,教宗方济各继续本笃十六世教宗的路线,采纳枢机议会提出的建议,决定设立保护儿童特别委员会。设立这个委员会旨在建议教宗,在保护儿童和关注性侵犯受害者的牧灵工作上,圣座所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