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古:包头青山堂和献县教区(包头)信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5

包头青山天主堂偕同献县教区(包头)信仰神长教友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江西:庐山圣母升天堂—利玛窦灵修中心迎来河北献县教区移民信仰
2016-05-27

信德网讯5月20日,江西教区慈悲禧年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利玛窦灵修中心迎来河北献县教区移民信仰,在肖先彬神父的带领下,献县教区移民信仰的教友将在朝圣地举行为期6天的避静。

鸣远歌咏
2018-03-11

时任本堂神父在2013年冬月成立了鸣远歌咏。歌咏团体现有成员30余人,正在努力的学习、排练、和发展!

福建:泉州天主教爱动在圣经中寻找爱的讯息
2011-03-08

信德网讯近日,福建泉州天主教爱动于开学的第一个周日举了主题为从圣经中寻找天主给我们爱的讯息的活动。

欧洲:欧洲主教委员会四十年福传、信仰、大公运动历程
2011-03-30

一九七一年三月二十五日,欧洲主教委员会第一部指导方针正式获得通过。值此四十年纪念之际,欧洲主教委员会现任主席,艾斯特根-布达佩斯总主教区(匈牙利)总主教彼得?

福建:泉州天主教“爱动”赴厦门鼓浪屿朝圣交流
2009-11-26

信德网讯11月22日基督君王节,泉州天主堂组织了青年“爱动”50名成员前往厦门鼓浪屿朝圣,并与当地青年团体进行交流。主宾双方先一起参与了庆祝基督君王节大礼弥撒。

浙江:温州教区瓯海服务团和龙湾飞旋歌咏举行信仰交流会
2014-05-19

信德网讯5月17日,瓯海服务团的兄弟姐妹在黄晓隆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龙湾堂区,与飞旋歌咏的兄弟姐妹进行了一次信仰交流会。龙湾堂区本堂司铎周云飞神父和瓯海堂区秦庆斌神父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罗马:教宗和枢机为世界和平呼吁
2014-02-24

声明强调,教宗和枢机对世界不同地区基督信徒遭受不容忍或迫害日益频繁的现象极为挂虑。声明中也谈到受内战折磨的乌克兰、南苏丹、尼日利亚和中非,以及尚找不出持久和平途径的叙利亚冲突。  

福建:厦门教区举办圣咏交流活动
2009-12-28

信德网讯教会的圣咏是弥撒圣祭中的主唱者和仪仗队,是—个赞美的团体,同时也是教会各项活动的先锋,福音宣传的主力。

浙江:温州教区天音歌咏应邀参加《声合为一新年音乐会》
2013-01-04

信德网讯2013年元旦,在新年开始的时候,天音歌咏应邀参加了基督新教耶希亚合唱联盟主办的《声合为一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