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信赖自己而不信赖天主的人会丧失名字
2014-03-21

  (梵蒂冈电台讯)凡信赖自己、自己的财产或意识形态的人,注定不会快乐。反之,凡信赖上主的人,即使在干旱时期上主也会使他结果。这是教宗方济各3月20日清晨在圣玛尔大之家小堂主持弥撒圣祭时强调的。  

信赖的礼物
2005-03-16

这次的经历不但坚定了我的信仰,也使我无论在什么事上都相信天主自会照料,只要你求就可得到,一切信赖天主,就如婴孩一样,不加自己的任何意志在这里面。依赖上主吧!

教宗:全心信赖天主能战胜世界
2014-01-1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10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讲道中表示:在教会中充满了失败的基督徒、半信半疑的基督徒;信德无所不能,它可以战胜世界,但需要信赖天主的勇气。  

隆巴迪神父:聆听有助于恢复信赖,治好创伤
2014-07-09

教宗以此表明,聆听有助于了解,也能为他们准备道路,恢复信赖,治好创伤。聆听是走上医治创伤旅程的一个必要过程。隆巴尔迪神父对此表示:聆听很重要,它也能成为标记、模式或典范。

《是信赖》宗座劝谕:信赖天主,唯有爱才是最重要的
2023-10-16

里修的圣女小德肋撒在纪念法国圣女耶稣圣婴及圣容小德肋撒冥诞150周年之际,教宗方济各颁布《是信赖》宗座劝谕。教宗指出,这位圣女的灵修小径勉励我们相信天主的慈悲大爱,在向他人的开放中活出与基督的相遇。

教宗三钟经:耶稣将生命赐予那些全完信赖祂的人
2018-07-03

教宗方济各在三钟经祈祷中表示:进入耶稣的心必须感觉到自己需要得到医治并信赖祂。教宗方济各7月1日主日在梵蒂冈宗座大楼书房窗口主持诵念三钟经活动。

罗马:教宗要教会信赖天主不怕受迫害,也请信众为他祈祷
2012-04-19

这个勇气来自对天主的信赖坚定不移,这种信赖由祈祷产生,以致这个团体的成员关心的只是传播福音的事,他们明知这样做会有危险,也在所不惜。

信赖我主
2012-03-19

叶玉凤教友是福建莆田市南日岛岩下村人,自幼领洗,信德坚固。及第之年,嫁到江口镇石庭凤美村。夫家是外教家庭,玉凤遂照教会圣训一面以良好妇德和睦家庭,一面劝化丈夫抛弃邪像

罗马:教宗勉励信众完全信赖天主仁慈的照顾
2011-03-01

在玛窦福音第六章第二十四节到三十四节这段记载中,耶稣教导他的门徒完全信赖天父上智的安排;他说在天之父养活天上的飞鸟,给田野的百合花美丽的衣服穿,他当然知道每个人的需要。

无助中的信赖
2018-10-18

夜幕深沉,偶有凉风吹过却依然闷热。疲乏的身体,困倦的精神,都在催促着自己今晚该早点休息。严格来说,今天并没有奔波多远,却因在医院里站了几个小时,担忧了几个小时,而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