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学会倾听
2002-03-04

是的,只要我们热爱生活,就一定要学会倾听,别的不说,单是大自然弹奏的美妙音韵,就很值得我们倾听

倾听
2022-05-30

别误解,别费精神,有时候,朋友并不是需要你的建议,只是需要你的倾听。这也是人有两只耳朵的另一个原因吧!虎哥摘自《今晚报》

教宗三钟经:心灵的治愈始于倾听
2021-09-07

教宗将其描述为“内在的耳聋”,今天我们能够请求耶稣治愈,而“心灵的治愈始于倾听”。

智利:危机下康塞普西翁教会积极推动相互倾听与反思
2019-11-03

教会“愿意给人们提供一个建立对话、相互倾听的空间。并希望这样的气氛能够在团体内普及”。康塞普西翁总主教区青年牧灵负责人瓦斯科兹神父表示,“毫无疑问,这场严峻的政治和社会危机让我们饱受痛苦煎熬”。

教宗清晨弥撒:教会要站起来,上前去,倾听人们的不安,常怀喜乐
2017-05-0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4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中表示,教会应该站起来,上前去,倾听人们的不安,并常怀喜乐。

教宗方济各:倾听小阿尔菲父母的悲苦
2018-04-06

教宗在推文中写道:我衷心希望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继续以悲悯之心陪伴小阿尔菲·埃文斯;愿他父母的沉重悲苦能获得倾听。我为阿尔菲、他的家庭,以及每位相关人士祈祷。

教宗接见修生和司铎:始终倾听圣神
2018-03-17

教宗答说,司铎必须是一个永远走在路上的人,一个懂得倾听但从不孤单的人:他拥有被陪伴的谦卑。分辨至关重要,它能帮助我们懂得如何前行,知道哪些可行,哪些不可行。教宗在回答一位苏丹修生的提问时如此表示。

主,请教给我们祈祷
2015-10-30

第四步:倾听显然,在谈话中我们要倾听对方。首先,我们必须停止自己的说话,以便听对方讲话。在祈祷时,我们已习惯于自说自话,滔滔不绝,这是难改的积习,但是一定要努力改正这种情况,这种努力是很值得的。

华盛顿总主教乌尔枢机:教会有权被公众倾听
2016-07-02

(梵蒂冈电台讯)华盛顿总主教乌尔(DonaldW.Wuerl)枢机6月28日参加美国企业研究所(AEI)组织的大会公教思想和人类繁荣——文化和政治。他在发言中表示,天主教关於伦理和社会正

教宗接见穆斯林代表团:最重要的工作是相互倾听
2017-04-06

我认为,今天我们在彼此之间,在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工作应该是关於耳朵的工作:我们要相互倾听,不要急着作答。我们要聆听弟兄姐妹的意见,认真省思後再给予我的意见。这种倾听的能力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