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梅瑟的三个四十年
2023-07-19

图片来自:敏敏的查经故事在古老尼罗河边的芦苇丛中你美丽的哭声深深吸引了前来沐浴的公主你在箩筐中手舞足蹈面带甜蜜的笑容让公主无法抗拒收养你为她的孩子你人生的第一个四十年如此开启了一个用古老埃及智慧装备自己的流金岁月饱读诗书

宗教领袖:港信仰自由获充分保障
2022-07-07

宗教领袖一致认同,回归25年来,香港宗教信仰自由得到充分保障和尊重。香港文汇报讯(记者子京)香港宗教领袖座谈会前日(5日)举行“祈愿香江、共创未来”宗教领袖座谈会。

风雨十年
2016-10-25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艰辛苦涩,十年泪汗交流,十年忘我拼搏!当我们欣喜地庆祝魏若翰神父晋铎十周年之际,当我们回顾十年足迹的时候,真正体会到十年好不易。

河南:郑州市铭功路耶稣圣心堂坚持十年为高考学生及家长爱心送水
2017-06-09

高考爱心送水车一次谈话到十年坚持说起发起活动的初衷,铭功路耶稣圣心堂本堂神父刘江东感慨到:这项活动缘起和一位教友的谈话,我们商量着做一点事,更好地传福音,于是就发起了高考爱心送水活动。

公教报:香港宗教领袖座谈会 戊戌年(2018)新春文告
2018-02-20

欣逢岁首狗年,香港宗教领袖座谈会同人,特向香港市民送上深挚的祝福,并恭祝祖国民本富强、民生共享、民族和谐、否极泰来、光耀皇天上帝。

湖北:宜昌教区时隔十年再次祝圣执事
2018-06-28

6月24日圣若翰诞辰节日,是天主教宜昌教区一个特别蒙恩的日子,该教区时隔十年再次祝圣执事,为教区的神职班注入新鲜血液。

十年风雨同舟
2007-04-30

《中国宗教》杂志社记者:傅主教对我们《中国宗教》杂志一向关怀备至,而且对我们的编辑也有着直接或间接地教导,让我们获益很深。对傅主教的去世,我们心情都很沉痛。我们知道,

南韩:六十年来首间犹太教堂开启
2012-03-25

经过约60年,居住在南韩的犹太社区开设了首间崇拜会堂。辣比:「以前从未在此感受到我们的宗教得到尊重。」近60年后,南韩的犹太社区开设了其第一个犹太教堂。3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

浙江:宁波教区横天主堂开展争奉献、树新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8

3月1日上午,横天主堂组织开展了小湖白马蛟争奉献、树新风趣味活动。活动以集体敬拜赞美、圣言分享和趣味活动形式开展。

十年,爱伴我成长
2005-04-25

十年前,我走出校门,走上三尺讲台;十年前,我领洗入教,成为天主子民;十年,转瞬已逝,我从花季走进而立;十年,风风雨雨,淡忘很多人,许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