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终极关怀的意义
2003-07-21

从这一层面上说,他们又都离不开一个共同目的,即“终极关怀”问题。在中国古代哲学里,有“天人合一”一说。《中庸》指出:“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孟子说:“尽其心者,知其性也。

孤儿心灵关怀
2014-06-10

河北邯郸大名县大明主母会创办的思高教养院2009年他们又设立了一个孤儿心灵关怀的部门。

教宗:需要关怀协助吉普赛人
2014-06-06

他要求在教会对吉普赛人的关怀行动外,各个机构和国际社会也应该提出改善他们生活质量的方案。

克罗地亚地震,教宗表达关怀
2020-12-31

教宗方济各在12月30日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提到这个悲惨状况,为灾区的伤亡者和幸存者祈祷,并呼吁国际上的关怀互助,支持受到地震打击的地区和人民。

世界各地关怀教宗,祝他早日康复
2021-07-14

教宗在杰梅利医院主持三钟经活动(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7月4日公布了教宗方济各住院接受肠道手术后,亲切关怀的讯息不断从世界各地传来,其中有卡塔尔埃米尔和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国王,后者于7月7日从他的王宫致函

菲律宾:将开启“关怀穷人年”
2014-11-21

(梵蒂冈电台讯)菲律宾马尼拉总教区将于11月29日,将临期第一主日前夕开启关怀穷人年。开幕仪式将于当天上午在马尼拉帕科公教学校的礼堂举行。

关怀司铎的人际关系技巧
2008-05-09

总结如果主教愿意关怀司铎,就一定要比司铎做得更好。在我们渴望帮助他人之余,自己也不能置之度外。在我们能够帮助司铎之前,我们应该充分掌握人际关系技巧。

教宗:期望厄瓜多尔主教团特别关怀贫苦人
2008-10-18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于10月16号上午,接见前往罗马述职的南美洲厄瓜多尔天主教主教团全体成员,并要求他们以牺牲的精神,努力为厄瓜多尔的教会服务,特别是关怀贫苦的人。

教宗方济各:关怀文化克胜丢弃文化
2015-11-20

教宗强调,对他人的关怀可以克胜因国籍、社会背景和宗教的差异所造成的种种藩篱。教宗还谴责社会丢弃能力不足的人,以及不惜一切代价寻求美貌的现象。

罗马:教宗关怀全球受恶劣天气袭击的人民
2011-11-10

教宗说:「我要再次表达对因自然灾害而受苦的人的关怀,并为受害者及其家属祈祷。希望政府机构和善心人士以慷慨的精神共同努力,协助成千上万的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