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城市化过程中的当代农村基督教
2012-11-30

该书就农村教会作为中国主流的现象,探讨基督教在中国未来的角色和挑战。本文根据近年来调查所得,重点研究农村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在市场经济的冲击下发生的变化,回应梁书。

陕西:农村教友家庭享受国家补贴,村村建沼气户户购家电
2008-12-15

信德网讯随着国家对农村能源建设和家电进乡村资金的不断投入,适用型家庭沼气池和农民急需的四类家用电器由国家财政补贴已走进广大农村千家万户。

陕西:宝鸡农村教友全力备战秋收秋播
2012-09-27

目前,全市农民朋友和广大农村教友家庭已领到小麦良种和农资化肥及农机补贴资金。

农村弥撒点牧灵福传工作的建议
2012-04-25

2012年3月,我同神父去周边农村弥撒点下会,亲眼目睹弥撒点信仰生活的衰弱,深感心痛。我曾在弥撒点任职15年,对“点”上的信仰生活深有了解,现就弥撒点的牧灵福传工作谈谈我的体会和建议。

河南:郑州教区爱心团队探访慰问农村教友
2023-01-16

信德讯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23年1月16日,郑州教区爱心团队部分人员,深入农村看望困难教友家庭,为困难教友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物资,以及教会的诚挚祝福。

教宗将访问国际农发基金,关怀农村贫困人口
2019-02-14

这个国际组织在全世界181个国家为农村最贫困的人民谋求福祉,增进他们的粮食安全和质量,提升他们的劳动所得,促进他们应对环境和社会挑战的能力。

河北:农村小娃上春晚
2014-01-29

  春节将至,唐山教区八户堂口六周半的小教友梁天依登上了央视第六届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与丰润启明星舞蹈学校的小学员们一起表演了《万马奔腾迎新春》舞蹈节

四川:会理天主教会捐款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2012-07-18

信德网讯为弘扬基督仁爱精神,积极服务社会,今年初,西昌教区会理教会雷军神父得知会理县果园乡金梅村村道建设存在严重资金不足问题后,积极呼吁,于7月12日向金梅村资助村道建设

全国各地农村教友聚集杨凌淘金
2002-11-25

本报讯(通讯员柯言)拥有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科学知识,才是广大农民朋友致富的法宝,连日来,全国各地上万名农村教友纷纷聚集杨凌,参观第九届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借助农高会尖端农业技术,为农业产业化调整和农民增收取经

任维虎神父和他的农村教堂
2017-09-25

任维虎神父是山西人,为了牧灵的需要,毅然选择到司铎奇缺的江西服务,在只有一百多教友的进贤县梅庄镇横溪村服务。这个刚刚于2012年圣诞节成立的祈祷所,教友都很虔诚热心。在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