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利比亚:圣座大使即将访问利比亚
2011-09-26

宗座的黎波里代牧区宗座代牧乔瓦尼•依诺琴佐•马尔蒂内利蒙席向本社介绍,圣座驻马耳他和利比亚大使托马索•卡普托蒙席将于九月二十八日对利比亚进行友好访问。

利比亚:宗座代牧区公署就利比亚教会团体状况发表声明
2011-02-28

圣座驻利比亚宗座代牧区公署就利比亚教会团体状况致函本社指出,就连日来利比亚的严重局势,活跃在的黎波里和本加西两大宗座代牧区的各教会团体继续全心全意地为民众和教友服务。

利比亚天神之后圣母玛利亚圣堂恢复为举行宗教礼仪场所
2007-03-23

利比亚小小的基督信徒社团最近庆祝天神之后圣母玛利亚圣堂再度成为举行宗教礼仪的场所。这座圣堂是天主教方济各会士于17世纪时兴建,今天属于利比亚基督教圣公会所有。

梵蒂冈:圣座驻利比亚大使卡普托表示: 利比亚的未来充满希望
2011-10-06

国际红十字会于10月3日终于能将紧急救援物资运抵利比亚苏特的医院,反叛军和支持卡扎菲军队持续在苏特这沿海城市发生战斗。北约对利比亚消失的导弹表示关注,这些导弹最终可能落入恐怖组织手中。

利比亚宗座代牧:利比亚人民渴望和平,疾呼和平
2015-02-25

(梵蒂冈电台讯)自称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向利比亚现存的两个政府宣战。

罗马:圣座驻利比亚大使称,传教士继续留在利比亚协助当地受苦的人
2011-02-27

所有在利比亚服务的修会人士表示不离开当地,而要继续留下来与受苦的人在一起。与此同时协助当地居民和受伤者的工作日益加强。这是圣座驻利比亚大使在一份文告中强调的。

利比亚:天主教会团体尚未陷入冲突中
2011-02-23

就目前利比亚局势,宗座的黎波里代牧区宗座代牧乔瓦尼•依诺琴佐•马蒂内利蒙席向本社表示,我所在的地方无法了解到更多的情况,整座城市陷入了沉寂、一切都停滞不前了。

教宗为利比亚的和平发出强烈呼吁
2020-06-16

利比亚(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6月14日在梵蒂冈宗座大楼书房窗口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经后为利比亚发出强烈的呼吁。教宗表示,他“以极大的担忧和悲痛关注利比利亚的悲惨局势”,并为此祈祷。

利比亚:国内仍处战争状态,圣诞弥撒提早黄昏举行
2011-12-24

利比亚的黎波里国代牧指出,国内仍然发生报复袭击,叛乱分子和忠于卡扎菲家族时有战斗。基于安全原因,圣诞庆祝活动将在下午举行。探访在利比亚的菲律宾天主教徒,他们是唯一的外国人在整个战争期间留在利比亚

利比亚:马尔蒂内利蒙席表示“教宗充分表达了对利比亚教会和人民的关怀”
2011-06-02

教宗十分慈祥,深知利比亚教会和人民正在承受的痛苦。教宗给了我们鼓励,我们十分需要支持安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