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动物园中的祈祷室
2008-07-22

A长颈鹿亲爱的天主,天地万物的大主宰,我感谢你,因为我不像别人,我不是矮腿缩脖子的动物。哎,想起那些短脖子的家伙,可真叫人恶心呀!譬如说猪啦,譬如说刺猬啦,我简直不知道

生物多样性和物种灭绝:从梵蒂冈传出的希望讯息
2019-05-17

梵蒂冈保护物种会议(梵蒂冈新闻网)来自全世界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动物园和植物园的馆长5月13日至14日在梵蒂冈宗座科学院举行专题研讨会,针对人类以负责任的生活方式对待地球未来的生存进行了探讨,主题为“为保护物种的科学与行动

圣座:教宗于7月17日正式开始在澳大利亚的各项活动
2008-07-19

在期间,十几位在悉尼动物园服务的青年,给教宗带来了澳洲特有的小动物,让教宗欣赏抚摸。这是澳州人款待来宾特有的风俗习惯。

新加坡之旅主恩满溢的感悟
2024-01-26

12.参与弥撒圣祭礼使我共融教会13.守礼社的圣礼物使我爱不释手14.能与亲人的团聚使我热泪盈眶15.各族的风土人情使我领略历程16.狮城的教育理念使我研究学习17.裕廊公园的表演使我赞叹不已18.日间动物园使我更贴近大自然

天主我爱你
2017-12-22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我正依坐在动物园的长椅上,快乐地哼着这首歌,不经意发现了它静静地长在矮矮的草丛中。细长的枝干配上五六瓣单层水红色花瓣。似亭亭玉立,似孤傲从容。

一个有趣的试验
2003-12-09

在一次圣经分享中,一位神父对刚游览动物园归来的教友们说:“大家刚才在动物园里都看到了什么动物,有的说看到了鳄鱼、孔雀,有的说还看到了猴子、狗和羊。”神父笑着说,“够了够了!

圣诞老人的故乡
2003-12-20

小城景点不多,只有拉普兰人自然博物馆、市集、野生动物园,而游客都是冲着圣诞老人村而去的。然而此镇虽传说是他的故乡,但村庄是否就是他从前的居址,却无从考究了。圣诞老人村位于市郊边缘,自成一隅。

《少年派》饱含信仰元素
2013-01-29

影片中,一位16岁的印度少年PI,他的父亲在当地拥有一间动物园,因此他从小熟知动物心理学,对于宗教也有相当丰富的知识,对宗教信仰充满了渴望。

守望生活
2004-07-01

关在动物园中供人们观看的猛兽与飞鸟,,纵然每天衣食无忧,又怎能称之为生活呢?是自由自在吗?看看奔跑在草地里的野兽,翱翔在天空中的飞鸟,飘游在江河间的水族,,纵然自由自在,也难称之为生活;是随心所欲吗?

向儿童学习 二
2007-01-26

就像鱼塘鱼缸对鱼的犯罪,马戏团动物园对动物的犯罪。我们还有什么可向儿童许诺的呢?人要长高,要成熟,但并非成熟就一定是成长。有时肉体扩展了,年轮添加了,反而灵魂萎缩,人格变矮,梦想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