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越南:河内与梵蒂冈关系改善,牧访
2018-01-28

在访问期间,安多尼·会见了越南国家各级官员。1月18日,还与越南总理阮晋康和他的副总理班仁明和外交部副部长比锡森及政府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吴晨堂举行了会谈。

罗马:巴蒂斯塔·获任命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新的临时高级神长
2013-06-16

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枢机监督委员会任命巴蒂斯塔·马里奥·萨尔瓦多雷·(BattistaMarioSalvatoreRicca)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临时高级神长

出席欧安组织会议:宗教自由是尊重所有人权和自由的「石蕊试验」
2016-12-17

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副秘书长(AntoineCamilleri)受邀在会议上发言。

罗马:教宗任命安托万·为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副秘书长,原任副秘书长巴莱斯特雷出使哥伦比亚
2013-02-23

  教宗本笃十六世2月22日任命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参赞安托万·为该部门副秘书长,前任副秘书长埃托雷·巴莱斯特雷被教宗任命为圣座驻哥伦比亚大使,领衔维多利亚总主教

意大利著名作家去世,他生前称教宗方济各是“人类的希望”
2019-07-18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当代最受爱戴的著名作家和小说家安德烈亚·(AndreaCamilleri)7月17日上午在罗马去世,享年93岁。

敬悼老同学刘子辉
2009-10-29

忽然我们学校的校长王修女告知我,我的老同学刘子辉,早上两点钟过世。这真是晴天霹雳,使我大吃一惊,不知所措。大约是两年前,我与另一位老同学苏恒太去描戈律市看过他一次,我们一起庆祝晋铎金庆。

奥德:沃依蒂瓦和贝尔戈奥在天主慈悲中联系一起
2017-04-22

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圣品案申请人奥德(SlawomirOder)向本台强调,沃依蒂瓦教宗把天主慈悲主日定於复活主日後的第二个主日,表明这个庆日与主耶稣的复活密不可分。

梵蒂冈:教宗私人秘书获2010年凯莱奖
2010-09-08

凯莱奖评委会决定把2010年“形象-真理”最高奖项颁给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私人秘书,乔治·格奥尔格,他也是“教宗本笃十六世降福罗马城和全世界,随教宗在罗马和世界上行走”一书的作者。

圣座国务院新规定:“”尊称只授予超过65岁的司铎
2014-01-08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院寄发通函,请驻各国的圣座使馆告知当地每位主教,从今以后授予教区司铎尊称的将只是教宗陛下的司铎,并且这个尊称只授给年龄超过65岁的司铎,不再如过去那样,于35岁以上。

做一回哀主教
2011-03-07

半夜,冉阿让却偷走了哀主教的一套值钱的银器,刚逃出去不久便被警察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