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愿负千钧为善牧
2018-08-06

香港教区徐锦尧神父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教会不缺少神父,而是缺少好神父。周至教区南于村会本堂阿昌就是这么一位让人称道的好神父

昂ROUEN走透透 昂的天空很教堂
2006-06-24

  昂位于法国的西北部。打从公元912年,它已晋升为诺曼底行政区的首都。13世纪开始,昂并入了法国的领土,诺尔曼的领导权转到法国人的手里。

耶稣会日本省会长德神父担任教宗口译人员
2019-11-24

教宗方济各与德神父(梵蒂冈新闻网)日本耶稣会省会长德卡(RenzoDeLuca)神父是阿根廷人,他还是耶稣会初学生时,就跟当时担任耶稣会布宜诺斯艾利斯会院院长、日后当选教宗的贝尔格里奥神父建立了友谊

阿梅尔神父列真福品案首次听证会在法国昂教区举行
2017-05-26

(梵蒂冈电台讯)法国昂(Rouen)教区5月20日为雅克‧阿梅尔(JacquesHamel)神父列真福品案举行了首次听证会。这位年迈的神父去年7月26日在他的本堂主持弥撒时惨死在袭击分子的刀下。

陕西:周至教区两位新铎首祭弥撒庆典在家乡隆重举行
2016-11-22

信德网讯陕西周至教区新铎马宏斌神父阿昌神父首祭弥撒庆典11月21日和22日分别在各自家乡杨凌毕公会和扶风家会隆重举行,来自周边各地的十多位神父参礼。

嘉勒女士和本齐神父真福列品案教区层级审理结束
2019-10-18

嘉勒女士和本齐神父(梵蒂冈新闻网)10月15日傍晚传出了为教会生活的两个好消息,“普世博爱运动”的创始人嘉勒(ChiaraLubich)女士和“教宗若望二十三世团体”的创始人本齐神父(donOresteBenzi

陕西:周至教区举行隆重仪式祝圣新铎
2016-11-19

信德网讯:11月19日,陕西周至教区在扶风县绛帐镇家村天主堂,举行隆重礼仪祝圣新铎。中午9时,家村天主堂广场彩旗飘扬管乐阵阵,礼炮震耳鼓声齐鸣。

陕西:周至家堂区学圣经献爱心喜迎圣诞
2011-12-09

家堂区圣经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利用农闲时间和主日天,以新约圣经为背景,采取阅读讲解,分享讨论的多步骤学习形式,不但丰富了教友的信仰知识还扩大了教友的视野。

陕西:周至教区家堂区隆重庆祝圣母亭落成
2014-09-02

信德网讯8月29日是周至教区扶风家天主堂圣堂纪念日,暨圣母亭落成典礼。家天主堂彩旗飘飘,鼓乐齐鸣,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陕西:周至教区南于村会学习方济精神善度四旬期
2018-03-05

信德网讯陕西周至教区南于村会本堂阿昌神父邀请方济各会夏昌洲神父于2月25-27日给本堂方济三会的教友讲解方济会规和方济精神。本会方济三会成员和部分教友共约一百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