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山西:新年伊始长治教区马厂堂区为司机举行祈祷弥撒
2009-02-01

信德网讯正月初五,山西省长治教区马厂堂区为辖区内的机动车司机举行了新春祈祷弥撒,并为200多辆机动车点洒圣水,祈求在新的一年里人车平安。(王建伟摄)

韩国公车司机化身“圣诞老人” 集体比心迎接圣诞节
2018-12-17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1日,韩国庆北浦项市,圣诞节将至,当地公交公司的司机扮成圣诞老人,将为乘客带来全新体验。据悉,该公交公司的10名司机将在12月15至25日期间扮成圣诞老人驾驶公交。

罗马:教宗劝告所有司机“小心驾驶!”
2012-04-26

  (CWN/信德网讯)教宗本笃十六世在4月25日周三公开接见信徒时说,他为公路上的安全祈祷。  教宗要求为最近一系列在意大利高速公路事故中遇难者祈祷。为所有那些在驾车或者乘车

德国兴建高速公路教堂 专为司机向上帝祈祷
2013-06-23

上帝住在高速公路旁,德意志广播电台16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多特蒙德至法兰克福的高速公路上,近日多了一座专门为司机祷告用的教堂。报道称,这座教堂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的一部分,旁边还有快餐店等设施。

圣经挡住两颗子弹 美司机无伤
2014-03-04

美国一名公车司机华格纳24日遭到3名歹徒开枪袭击,但其中「两颗子弹」竟神奇地被胸前口袋中的圣经挡下,成为另类「防弹背心」!华格纳说,他随身携带圣经才约莫1周时间,没想到竟然在紧要关头发挥了另类功能。

停止抱怨的力量有多强大,好好看看吧!
2022-05-24

这辆出租车的司机穿着干净,车里也非常干净。作家刚刚坐稳,就收到司机递来的一张精美卡片,卡片上写着:“在友好的氛围中,将我的客人最快捷,最安全,最省钱地送达目的地。”

朝圣路上
2010-05-28

已经驾驶了一夜的大巴司机显得十分困乏,凭借他娴熟的驾驶技术,大巴车在铺满石头的狭窄山路上依然保持着较快的车速。传道员组长小李看出了司机的疲倦,在如此难行的山路上这样快的车速定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真诚与信任
2002-11-05

一位丹麦人的朋友,有一天她赶公共汽车忘了带月票,非常紧张,终于鼓足了勇气对司机说:“我确实是有月票的,只是今天忘了带在身。如果你信任我的话,你就让我上车。如果你不信任我的话,我可以补票。”

心灵小语
2004-08-30

很快就出机场,冲向一个出租车,告诉司机直走,赶快赶快。然后司机尽量配合他,走了一段路,这个忙碌的商人一再要求司机,“快一点!再快一点!”这位司机还是尽量配合他向前开。

垃圾车法则
2009-04-09

我的出租车司机猛地踩下刹车,同时猛打方向盘,车向一侧滑去,和另一辆车擦边而过,差一点点就撞上!那辆车的司机擦了一下汗,立刻开始冲我们大喊大叫。我的出租车司机只是笑了笑,向他挥了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