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周至教区庆祝教区成立80周年
2012-08-31

信德网讯2012年8月22日是周至教区主保圣母元后节,也是周至教区成立80周年纪念日,来自各堂区锣鼓队、仪仗队、乐队,40多位神父,30多位修士、修女及2000多位教友云集总堂庆祝。

周至教区医院强化管理促福传
2002-02-25

本报讯(通讯员柯言)地处周至教区尚村镇临川寺天主堂的周至教区医院,在热心教友李昌义院长,外科大夫桂洵的带领下,营造一流医疗环境,强化内部管理,使各项院务工作蓬勃展开,为促进医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陕西:周至教区未婚青年茶话会圆满闭幕
2017-01-26

信德网讯为期三天的周至教区未婚青年茶话会于元月二十五日在周至教区总堂落下惟幕,本次茶话会是在教区吴主教号召下,由周至教区培育中心在上海教区光启社会服务中心赞助下主办的联谊活动,参加的男女青年一百五十人,

陕西:周至教区圣母月首日双喜临门
2011-05-03

信德网讯(通讯员柯言)5月2日,陕西周至教区在著名朝圣地十字山隆重举行朝圣感恩大礼弥撒后,又在扶风县上宋乡孝母堂区公开举行孝母天主堂,荣升十字圣架游行仪式。

陕西:周至教区上涧子荣升十字架庆典
2017-12-16

天主教陕西周至教区户县上涧子会圣安多尼天主堂于2017年12月16号星期六隆重了举行荣升十字架庆典。

陕西:周至教区召开全体司铎大会
2016-06-19

6月13-18日,陕西周至教区全体神父举行了年度避静神工,特邀经验丰富的北京教区王和平神父带领,这是周至教区近二十年来首次在本教区举行的避静神工,在教区服务的近五十位神父无一例外,全部参加,此次避静从理论反思到经验分享

陕西:周至教区昝家会隆重庆祝本堂主保
2017-08-12

信德网讯8月5日周至教区昝家会隆重举行庆典,热烈庆祝本堂主保圣母无玷圣心瞻礼暨建堂三十周年、祝圣圣堂二十周年、祝圣祭台典礼,吴钦敬主教主礼,四十多位神父参礼,三十多位修士修女及二千多教友共同庆祝这一伟大节日

陕西:周至教区十字山喜迎各地朝圣教友
2016-09-15

信德网讯:秋意渐浓,阵雨不断,蜿蜒曲折的朝圣队伍环绕十字山圣地冒雨缓缓前行着,周至教区爱心团队志愿者手拿橙汁,盒奶,一边搀扶着年老教友上山,一边热情的招呼着上山朝圣的教友们。

周至教区三堂口举行恭游圣体庆典
2005-06-03

本报讯5月4日,陕西周至教区闫家社会、新联天主堂举行了恭游圣体庆典,千余名教友参礼。当天早晨的大礼弥撒由杨晓亭神父主祭,28位神父共祭。之后举行圣体游行,从本会北堂开始,一直到相距5华里的南堂。

陕西:周至教区朝圣圣母山庆贺母亲节
2012-05-13

5月12日是中华圣母节,为表示对圣母妈妈的敬爱和庆贺,陕西省周至教区组织百人朝圣团,前往西北著名朝圣地户县中华圣母山朝拜圣母,敬礼圣母,神长教友们在虔诚祈祷声中,祈求圣母护佑中华大地,祈福圣母祷祝福天下所有母亲神形康泰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