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的印号
2004-08-30

研究过教义的人都知道:洗、坚振、秩三件赋予神印给领受的人。

感恩与传教
2004-10-27

从今年十月起,教会步入圣体年,请广大神长教友在圣体年中热心朝拜、勤领圣体,致力于教会的牧灵福传事业,为教会的团结与合一多行善工。

圣体
2005-03-07

人灵的牧者应向信徒阐明有关此的教义,殷切教导信徒对此应有的责任。”

第四讲 (下)
2009-08-09

各位教友:这次我想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的礼仪。简单一点讲,就是怎样领受洗礼和怎样施行洗礼。

第三讲 (中)
2009-07-06

在领洗者身上产生的效果有点像水在自然界产生的效果。我们看在领洗者身上主要产生的四种效果。第一、涤除一切罪恶。我们知道,不论成人或是婴儿,只要是亚当的子孙,人人都受到原罪的污染。

第九讲 圣体(一)
2010-01-04

一、圣体是七件的中心,是教友生活的泉源与高峰圣体是七件的中心。洗赋给人一个超性的新生命,就像本性的生命需要食物一样,同样这个超性生命也需要由圣体获得滋养。

第一讲 什么是
2009-04-08

这看来是个简单的问题,但要给大家用很短的篇幅讲清楚,真不是一件容易的。我分以下几点说明:第一,是吾主耶稣亲自建立的有形可见的宗教仪式,为把天主的宠因着圣教会分施给领受的人。

第十八讲 忏悔(二)
2011-07-12

一、忏悔的圣经记载在耶稣复活的当天晚上,宗徒们聚在一起,耶稣忽然站在他们中间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就如父派遣了我,我也同样派遣你们。

婚配有变吗
2005-06-20

在基督的爱内  在婚配中,的施行人是男女双方,主礼司铎只是担当见证角色。因为这个盟约是由男女共同缔结的,而且这婚约的有效性,延至男女当中一人离世始自动的解除。  婚姻是一件

第十七讲 忏悔(一)
2011-04-03

入门使人接受了基督的新生命,但是这新生命就像保存在瓦器中的宝贝,很容易受到痛苦、灾难、疾病和死亡的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