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罗马法院成员:你们要守护基督徒夫妻
2020-01-26

教宗接见罗马法院成员(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元月25日在梵蒂冈克莱孟厅接见了宗座罗马法院的法官和律师,邀请教会牧人保护婚姻免遭意识形态和本位主义的侵害。

教宗勉励法院:应帮助夫妻具有良知分辨的能力
2018-01-30

(梵蒂冈电台讯)法院元月29日开启新司法年度,全体司法人员於当天上午晋见了教宗方济各。

教宗任命法院事务所主任和高级推事
2017-07-2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7月20日任命皮耶安杰洛·彼得拉卡泰拉(PierangeloPietracatella)神父为法院事务所主任。

教宗接见法院司法人员:家庭与其它任何形式的结合不可相混淆
2016-01-2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22日中午在法院开始新司法年度之际,接见了全体司法人员。教宗在讲话中强调,在天主所立的家庭与其它任何形式的结合之间,不可存在混淆。

美国:上诉法院否决了指控座应对性侵犯案负直接责任的上诉案件
2013-08-08

  (梵蒂冈电台讯)美国俄勒冈州上诉法院在一项新近的判决中承认,座不能被指控对世界上任何一名神职人员涉入的性侵犯罪负直接责任。

罗马法院研究所开学典礼,格雷奇枢机寄语祝贺
2021-11-12

轮法院所在地座罗马法院研究所于11月10日傍晚隆重举行2021至2022学年度的开学典礼,该校三年制的学程正式展开。

罗马:教宗授予罗马法院处理解除婚姻及宣布祝神职无效事务的专权
2011-09-30

座宣布教宗本笃十六世颁布手谕,授予罗马法院专权处理解除婚姻及宣布祝神职无效事务。座27日发表的消息说,教宗在手谕中解释了这个改变的目的。

法院开办关於和好事课程,将这事置於中心
2016-03-02

(梵蒂冈电台讯)法院2月29日至3月4日开办年度课程,以落实教宗方济各关於慈悲禧年的讯息,今年进修的课题专注於良心内署领域(Forointerno)。课程结束後,全体学员将一起觐见教宗方济各。

教宗接见罗马法院成员:所有真正的婚姻都是一份恩典
2023-01-29

罗马法院开启新的司法年度(VaticanMedia)在教会和世界中,今天极需要“重新发现男女婚姻结合及以此为基础建立家庭的意涵和价值”。

教宗接见罗马法院成员:“在祈祷中”分辨婚姻无效案件
2024-01-29

教宗接见罗马法院成员(VATICANMEDIADivisioneFoto)正义与真理,慈悲与仁爱,对偏见和严厉说不,“跪着”进行深入的辨别,最重要的是祈祷,首先为法官们祈祷,如果他们不知道或不能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