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复活
2004-04-26

花150元台币,买了30颗水仙花球根,我从农艺店老板的笑脸里,仿佛看见了30株娇羞的水仙,在3月初的煦阳爱抚下,述说复活的故事。

复活——新生命
2007-04-13

在圣城耶路撒冷庆祝耶稣基督的光荣复活,上述问题显得更为尖锐与难以逃避,因为不仅在犹太人与巴勒斯坦人间充满政治与种族冲突,基督信仰的各个教派也同样处于紧张对峙的气氛中。

复活的大能
2004-04-16

正因为耶稣基督是复活的救主,所以基督徒所信的不只是一套道德标准甚高的道理,而是实实在在与一位活生生的主一同生活,体验复活的主的拯救与显现。

除非耶稣没复活
2004-04-26

看到这里,我会很心痛,举世的基督徒都会很心痛,耶稣会更心痛,如果你还是很科学地不相信复活这回事,如果你宁可接受现代的物质主义者解释人死的同时也结束了他身体和灵魂的存在。

复活蜡烛的启示
2003-04-11

在耶稣复活夜间庆典中,我们首先举行的是烛光礼——神父在礼仪中祝福一支大型的复活蜡烛,每位教友手持一支小蜡烛,由大复活蜡烛上取火点燃。当我们凝视这支点燃的复活蜡烛时,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启示。

您有"复活"的经历吗
2004-04-23

然而复活节期则与众不同,它是纪念耶稣的死亡与复活,这个节期包含了痛苦与惊奇,亦包含了绝望与盼望。人世间充满苦难跟问题,急需得到拯救与改变,对基督徒而言,复活的奇迹不是只发生在两千多年前的空坟墓。

复活佳节葡园丰收
2003-05-12

(玛利亚)内蒙古包头地区复活瞻礼前夕受到寒流、雨加雪的袭击和“非典”的困扰。但这并没有影响教友们参加复活庆典的热情。

与主一起复活
2013-04-08

而且大家熟读圣经的时候,会发现耶稣复活的奥迹在新约,以及宗徒的书信和宣讲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由此可见复活的信息与我们的信仰生活关系是多么的密切!

在教会身上看到复活的耶稣 复活第二主日(丙年)
2007-04-16

在第一篇读经里,我们看到复活后的耶稣将祂自己的权能完全传授给宗徒们(教会的代表)。宗徒们在民间行的许多神迹奇事,都是主耶稣生前行过的。

复活的主耶稣
2016-06-17

同样也是在一周的第一天,耶稣以他的复活驱散这个世界的黑暗。他的复活带给人类希望,使玛达肋纳不再沉溺于痛苦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