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古巴:首都新大修揭幕,教宗致函恭贺
2010-11-05

教宗在这个写给哈瓦那的总主教奥尔特加枢机的讯息中,并向所有做出慷慨贡献令这所大修得以完工的人士致谢。

塞内加尔: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成立考拉克教区圣保禄大修、任命首任院长
2012-02-16

  二O一O年四月九日,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正式成立了塞内加尔考拉克教区圣保禄大修。同时,任命考拉克教区司铎莱昂•恩多尔蒙席为修道院首任院长。  

尼日利亚: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任命乔斯“圣奥斯定”大修院长
2010-11-22

二OO八年九月八日,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迪亚斯枢机任命申达姆教区司铎希尔维斯特•南迪•达吉奥蒙席为乔斯总主教区(尼日利亚)圣奥斯定大修院长。

原察哈尔宣化大修(若瑟总院)简介
2004-04-07

宣化大修前院宣化大修中院小楼宣化教区主教府住所(后院)总修招收来自五个教区的具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小修道生,共有修士60多人。

中国:9座大修开学,80名新生踏上圣召新征程
2012-09-18

全国修全体修生参加军训锻炼意志品质信德网讯据信德文化研究所9月19日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9月新学期,全国9座大修如常开学,80名新生进就读,踏上了为期7年的颇为关键的圣召新征程。

越南圣召蓬勃河内大修收90名新生
2004-08-03

越南圣召蓬勃,河内的圣若瑟大修今年从北部的8个教区收90名新修生。河内总教区的宗座署理主教说,这是越南北部地方教会希望的徵象,因为数十年来,北部教会一直缺乏神职人员。

缅甸仰光大修庆祝金庆
2007-12-06

缅甸仰光的“圣若瑟”大修最近庆祝金庆,在缅甸的宗座代表萨尔瓦多雷‧彭纳齐奥总主教主持了隆重的感恩祭典,从缅甸其它地区甚至从马来西亚和泰国赶来的主教们和300多名司铎、传教士、会士修女以及信友出席了庆典

越南:修培育导师同意每年接受训练,提升教学水平
2007-09-17

芽庄教区海星大修院长范玉菲(PhamNgocPhi)神父解释:「为培育导师提供周年训练,因为他们必须了解教会和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准确地传授学生。」

越南政府准许河内大修每年招收新修生
2005-10-19

越南政府准许河内大修每年招收新修生。越南是神父圣召众多的国家之一,越南政府原先只准许国内修每两年一次招收新修生,同时规定修生的最多人数。

罗马:大修院长奥基平蒂蒙席谈教宗本笃十六世祝圣罗马教区司铎
2012-04-29

关于这些候任司铎正如何为他们生命中这重要时刻作准备,梵蒂冈电台访问罗马大修院长孔切托·奥基平蒂蒙席,他说:答:首先想到七年在修的生活,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晋铎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