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女孩的故事
2003-08-19

早在很小的时候,女孩就许下了长大后当一名修女的圣愿。斗转星移,日月如梭。

女孩的笑容
2015-10-19

直到有一天,当我知道这个女孩的身世后,不由得感慨万千……一天中午,我与她一起吃便餐,女孩无意间将一直垂在额头前的长发撩起,我突然发现,她竟然两耳都戴着助听器!

另类女孩 杨云仙
2002-07-29

我笑着说:“这也许就是所有的女孩们所追求和向往的浪漫生活吧!”同学愣了愣反问:“是吗?”然后他沉默了。稍后又对我说:“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我望着同学一脸的认真劲,笑着说:“请!”

女孩与信仰
2013-01-22

早晨,还在祈祷时,接到一教友的电话,说患病好久的那个女孩离世了。我入教会的时间不长,从教友和她的家人口中知道了她的一些情形。她的父母都是教友,父亲并不热心,因她得了癌症,父亲才开始为她祈祷、献弥撒。

用脚飞翔的女孩
2007-06-01

在河北大名思高教养院,有一位女孩名叫李利娜,她今年15岁了,虽然没有双臂和双手,但是她每天充满希望,也很快乐,她从不为自己的残障而难过;更不为自己没有双臂而悲伤。

哥伦比亚:被释放的女孩或拜访教宗本笃十六世
2011-10-28

被绑架近三周的哥伦比亚十岁女孩诺拉•瓦伦弟娜(NhoraValentinaMunoz)已经被释放。被绑架十九天后,终于10月17号被释放。之后,她可能会拜访教宗,感谢教宗为她所作的祈祷。

巴基斯坦:13岁基督徒女孩遭绑架,被迫结婚及皈依伊斯兰教
2013-11-30

巴基斯坦一女孩萨巴‧瓦里丝(SabaWaris)遭绑架五个多月,一直没有消息。这名13岁女孩基督徒,被迫改信伊斯兰教,并被迫嫁给32岁穆斯林赛义德·穆纳瓦尔侯赛因。

一个平凡女孩的音乐梦
2011-10-19

,天才莫扎特神来之笔的那个情窦初开的小侍童凯鲁比诺仿佛就站立在听众眼前……此情此景并非记录歌剧院名伶的演出,而是来自于一个连如何捕捉摄影机镜头并摆出优雅Pose都不懂的稚嫩女孩的个人演唱会

德维,穆斯林女孩:我与教宗方济各的会面
2019-07-13

这名女孩是GusDurian的活动家,该青年运动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温和派伊斯兰组织。「寻找与其他宗教背景对话的机会也至关重要」。

做永远美丽的女孩
2009-09-24

尤其身为女孩,爱美,是天经地义之事,更是我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环。  美丽,人人渴求,人人向往。我常叹息美丽的容颜,实在太脆弱,经不起岁月与疾病的无情考验。我曾千方百计为己容去化妆、去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