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孝敬
2008-10-07

“爸,那您就赶快吃吧,这可是你二儿子孝敬您的。”刘姨的三姐故作声调的说。她的父亲也没有说什么,便吃了起来。等父亲吃完后,她二哥便自称还有事就离开了。“这分明就是冲着我来的嘛!谁稀罕他那两个臭桃儿。”

孝敬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2013-06-05

当记者问为什么要这样做时,这位领导说:孝敬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一个连父母生日都不知道的人,能说他孝敬父母吗?对一个不孝的人,我们是不要的!

关于孝敬父亲的旧约金句
2017-07-10

孝敬父亲的人,必能补赎罪过;且能戒避罪恶,在祈祷之日,必蒙应允。(德3:3-4)孝敬父亲的人,必在子女身上获得喜乐;当他祈祷时,必蒙应允。孝敬父亲的,必享长寿。

孝敬与责任
2013-11-01

有一位小伙子经常用轮椅推着他的母亲逛街或是到菜市场买菜,好多见到的人都大惑不解:你出门买菜干吗总是用车子推着你妈,多费力啊?他答说为了让母亲开心。他们家住四楼,一次,

听天主的诫命:做孝敬父母的基督徒
2009-06-03

孝敬父亲的人,必能补赎罪过,必享长寿。孝敬母亲的人,就如积蓄珍宝的人。”在新约《圣保禄宗徒致厄弗所人书》上说:“你们作子女的,要在主内听从你们的父母,因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常用对比法增强孝道
2013-06-08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百善孝为先,同时人们也将孝道视为衡量一个人道德品格优劣的试金石,如果有人连自己的生身父母都不孝敬,那其他的一切便无从谈起,即使他衣着光鲜、潇洒英俊、办事精明、能说会道、具有常人难具有的优长

不要让父母成“空巢老人”
2010-06-29

(弗6:1-3)我们要听从天父的命令,孝敬自己的父母,常陪伴他们,不要让他们独守“空巢”。

孝敬父母
2022-02-10

你们每人应孝敬母亲和父亲,应遵守我的安息日。(肋19:3)应照上主你的天主吩咐你的,孝敬你的父母,好使你能享高寿,并在上主你的天主赐给你的土地内,获享幸福。

怎样才算是孝敬父母
2017-07-28

今天的大部分子女认为不打骂父母,父母活着给予吃、穿、住,死后风光大葬就算孝敬。这离真正的孝敬相差甚远,那么,怎样才算真正孝敬父母呢?一、听从父母。听从父母,就是顺从父母,称为孝顺。

再思孝敬父母
2004-03-24

孝敬父母是每个儿女的天职。因为圣经上说:“你们作子女的,要在主内听从你们的父母,因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孝敬你的父亲和母亲———这是附有恩许的第一条诫命———为使你得到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