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爱的守候
2018-08-10

是包容、是谅解、是宽恕、是信任、是不舍弃、是不放弃……爱,岂不更是一份持久不变的守候

爱的守候
2012-07-17

是包容、是谅解、是宽恕、是信任、是不舍弃……爱,岂不更是一种持久不变的守候?  

静默中的守候
2018-01-30

每日清晨,他总是在那里等待着我,于静默中守候我。静默中的守候,他渴望我有一个生如夏花般灿烂的生命。每天早上的浇灌,是为了中午的绽放。生命短暂,要像夏花一样绚烂。

守候
2003-05-07

望着窗外那一幕轻柔的夜色手中熟悉的笛子不知为何就在唇边响起凝聚了夜色里不平凡的气息坐在沉睡的钢琴边不知为何指尖就跳跃于键盘有一天当我放下笛子举目远眺时却看到了守侯在

守候心灵的宁静
2009-10-28

以致没有时间,守候心灵的宁静,欣赏人生,阅读生命,品味生活的芬芳。这是多么的无奈,多么的不可想象。不可否认,我们正处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红尘滚滚,物欲汹汹,人心越来越浮躁,时尚越来越火爆。

今夜,向你献上一生的守候
2019-04-20

借着深情的一吻给你一生的慰藉献上一生的守候(写于2019年圣周五)

古井旁的守候
2015-03-06

在干渴与疲乏的时刻,我寂寂一人顶着炭火的炽热,行经过痛失爱子的宗祖雅各伯留给若瑟的庄田,好去到水泉旁,自井深处汲来甘爽之水,为解去生命的渴;井水甘冽又清凉,然其怎解除

爱的星辰
2007-05-28

而我却坚守上主的安排,守候着对你的承诺。我知道,你喜欢朝阳如火,你喜欢繁花似锦。我注定在你目光不愿触及的黑夜闪烁,但我依然守候着对你不变的承诺。我知道,你期待着那个日子,你满心欢喜地期待着那一天。

特稿:默默无闻的劳动“圣人”白长江
2015-09-18

转眼一看,一位发头花白,身材清瘦的老人正在这充满味道的空间里守候着教区饲养的猪仔们,他已经守候了多时了……这位老人叫白长江,男,60多岁,献县教区终身修士。

主牵我手
2011-09-30

当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主,你牵我手继续往前走当我漫步于黑暗的幽谷主,你牵我手找到了光明的路口当我被世俗羁绊再次跌倒主,你牵我手扶起我,哪怕一无所有主牵我手在诱惑中成长在考验中坚强在朝拜赞美中感谢在世界的尽头有你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