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真福安:天主温柔与美丽的画家
2017-02-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罗马代理主教瓦尼(AgostinoVallini)枢机2月17日晚在罗马密涅瓦圣母堂(SantaMariasopraMinerva)主持隆重晚祷,纪念艺术家的主保真福安

教会纪念艺术工作者主保真福安逝世550周年
2008-02-21

关于真福安,教宗若望保禄二世1984年宣布他为艺术工作者主保时曾说,的一生有如献给天主的一首非凡的歌曲,在天使前咏唱的歌曲。他在自己心灵的深处珍藏了天主的荣耀幷在绘画中将之表达出来。

美国安卡修女荣登亚拉巴马州名人堂
2020-03-25

亚拉巴马州名人堂(梵蒂冈新闻网)美国永恒圣言电视网(EternalWordTelevisionNetwork)创始人、以电视宣讲名闻遐迩的卡修女(MotherMaryAngelicaoftheAnnunciation

阿根廷:教区紧张筹备为穷人献身的牧人主教列真福品仪式
2019-02-24

拉里奥拉(信仰通讯社)—阿根廷北部拉里奥拉省正在紧张筹备教区前主教蒙席和两位教区司铎、一位教友列真福品的盛大礼仪。三位殉道者,是在阿根廷军政权独裁专制期间致命的。

世界最佳医院排行榜:罗马医院名列前茅
2023-09-21

罗马医院(ANSA)美国《新闻周刊》发表了年度世界最佳专科医院的排行榜,今年罗马综合医院也名列前茅。医院的妇科位列世界第七、意大利第一,胃肠科位居世界第八、意大利第一。

服务乌干达人民的布罗索神父荣列真福
2022-12-12

圣座驻乌干达大使比安科总主教日前在该国卡龙戈主持册封真福弥撒,册封服务乌干达人民的布罗索神父为真福。总主教说,“布罗索神父治疗人们身体和灵魂的创伤”。

医院,天主子民的喜乐减轻痛苦
2021-07-13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于7月4日下午在罗马综合医院住院接受肠道外科手术。

教宗赴医院台伯岛院区做几项诊断检查
2024-03-01

2024.02.28UdienzaGenerale(VaticanMedia)圣座新闻室2月28日表示,“教宗方济各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后,前往医院台伯岛院区,进行了几项诊断检查。

教宗在医院探望肿瘤科病童
2021-07-15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7月13日仍然在医院疗养,当天下午,他前往同一层楼的肿瘤科,探望了住院的孩童和他们的父母。圣座新闻室在一份公告中如此表示。吸引教宗前往的是由肿瘤科传出来的音乐。

穷人到医院为教宗祈祷,向他说句“谢谢”
2021-07-12

(梵蒂冈新闻网)7月9日,梵蒂冈附近穷人之家的20几位无家可归者来到综合医院教宗方济各第10层楼病房的窗下,向教宗表达感激之情,一名女士送给教宗一束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