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主持杰洛‧费利奇枢机主教葬礼弥撒
2007-06-21

教宗本笃十六世6月19日下午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为四天前去世的杰洛‧费利奇枢机主教主持葬礼弥撒,指出天主的朋友在天主怀中安息。

李笃主教追悼会和葬礼分别将在5月27和31日举行
2006-05-25

今天凌晨3:17,李笃主教在医院去世后,随即移灵西安主教座堂,供神长教友瞻仰,举行弥撒和追思纪念。

梵蒂冈前发言人纳瓦罗博士葬礼:「忠诚、专业、由衷奉献自己」为其特色
2017-07-09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前发言人纳瓦罗(JoaquinNavarro-Valls)博士的葬礼7月7日上午在罗马圣日纳堂举行。

建议美国神父拒绝同性恋者葬礼的指引,引发不满
2017-11-05

美国教会官员向神父发出的电邮,建议他们拒绝为同性恋者举行天主教殡葬礼,以避免丑闻,此举引来人权组织的谴责。

乡村葬礼
2010-04-16

这虽然是一个普通乡村、普通教友的普通葬礼,但在整个礼仪中体现的浓浓的天主教特点,教友们虔诚的信仰热情,淳厚朴实的乡情民风,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到老姨病危的通知是在晚上。

西班牙为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天主教教友萨马兰奇举行葬礼弥撒
2010-04-23

晚上18时,他的葬礼在大教堂开始,西班牙国王胡-卡洛斯携妻子索菲娅、王储费利佩及妻子、埃伦娜公主和克里斯蒂娜公主以及罗格、西班牙著名F1车手阿隆索、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巴萨俱乐部主席等出席。

一位老主教自己选择的葬礼
2018-02-11

武汉大学教师白虹:主教对自己身后事排得非常简朴,但是并不马虎,很多细节问题都考虑到了,体现出主教参透生死、谦卑到底的大智慧和大信德,他在自己生死问题上表现出来的周到、体贴是他效法耶稣服侍众人的最后表达

山西:长治教区为靳道远主教举行追悼及葬礼
2019-12-02

11月25日,北京教区李山主教、江西教区李稣光主教、湖北襄阳教区教区长陈建庆神父及部分已经返乡的南天贡籍神父,在南天贡教堂为德肋靳道远主教举行了追思弥撒。

保定:陈焕章神父葬礼在安国举行
2012-03-14

信德网讯3月12日,河北保定教区已故陈焕章神父的葬礼在安国德来小妹妹会举行。上午10点,树新主教为陈焕章神父举行追思大礼弥撒;下午1点,保定教区为陈焕章神父举行追悼大会及追思殡葬仪式。

罗马:索达诺枢机为波兰籍德斯库尔枢机主持葬礼弥撒
2011-09-07

圣座社会传播委员会荣休主席,波兰籍的杰伊·玛利亚·德斯库尔枢机主教上周六在罗马病逝,享年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