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世界有说不出的完美
2007-08-29

这世界实在是完美无可名状的。我们找不出造物主(如果真有造物主的话)丝毫的疏忽与纰漏,所有的不完美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无论是大气污染还是艾滋病,还是战争总也销毁不了的核武器。

完美人生
2011-07-13

只有具备真善美圣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人生。

告别控制和完美主义
2016-07-25

我们被天主无条件接纳的爱吸引、被恩典的气息吸引,但信主之后很快又把完美主义不由自主地带进信仰,努力通过行为来证明自己在属灵上也是精英,重新开始追求属灵的完美主义。

由“不完美”想到的
2012-01-31

个中原因当然很多,但似乎有一条是大部分人都认定的教会的不完美。我认识一位修士,临一年就毕业了,忽然卷起铺盖离开修院,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都为之惋惜,当然也有理解者,认为做个好教友也很好。

教宗:人类本身的价值远远超过其遗传学和身体的完美
2009-02-23

因此,有一个器重人的工作能力,效率,完美和身体之美,而忽略人类存在的其它方面的价值的趋向,认为除了这些外在的东西之外,在任内就不再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

学会选择完美
2004-03-23

不久,大徒弟回来了,递给师傅一片并不是很美的树叶,然后对师傅说:“这片树叶虽然并不完美,但它是我所见过的最完美的树叶。”

要接受天主的爱
2018-10-31

天主不只是爱完美的人雅克·菲利普神父所写的一个短篇内在的自由,是能转化人的一本书,帮助人接受自己,并具有生活目的。菲利普神父以明晰和高度概括的章节,教导读者要安心地接受自己。

教宗清晨弥撒:为仇人祈祷,努力做完美基督徒
2016-06-15

当天选读的《玛窦福音》中,耶稣勉励门徒趋向天主的完美,天主使太阳上升,光照恶人,也光照善人(玛五45)。耶稣和法学士对法律的解释有所不同:法学士将法律严格地施加在犹太子民身上;耶稣则将这法律推向圆满。

四川:崇州教堂2017年教友教理培训班完美收官
2017-12-08

四川崇州教堂2017年举办的教友教理培训班至此完美收官。

完美的错误
2003-05-01

1945年,我的外祖父是一名木匠。有一天,他正在赶着做一批板条箱,那是教堂用来装衣服运到中国去救助孤儿的。干完活回家的路上,外祖父伸手到他的衬衫口袋里去摸他的眼镜,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