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蒙古:基督徒开办蒙古文基督宗教书籍零售服务
2008-02-27

(天亚社乌兰巴托讯)蒙古基督徒普雷·埃代内(Purev-Erdene)无法在书店找到蒙古文的基督宗教书籍,促使他开始出售蒙古文及其它语文的基督宗教书籍的服务。

梵蒂冈:二OO七年《传教书籍目录检索》正式出版
2008-12-08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所属宗座传信大学,即乌尔巴诺大学图书馆正式发行了第七十一卷,即《二OO七年传教书籍目录检索》。

梵蒂冈图书馆推动「书籍的外交」:书籍是真正普世友谊的指望
2017-02-26

布吕盖斯总主教谈论梵蒂冈图书馆正在推动的「书籍的外交」说:「我们可以说,书籍的外交与书籍本身一样古老。

罗马:教宗在梵蒂冈接见展览他著作的赫尔德和梵蒂冈书局出版社负责人说:“书籍永远是不会过去的话语”
2011-09-16

两个出版社的负责人昨天在梵蒂冈谒见教宗时,教宗向他们表达了谢意,并说书籍是永远不会过去的话语。教宗说,他们的慷慨努力,能让他即将前往德国牧灵访问的机会上看到自己的全部书籍和相关的译本。

韩国教会呼吁为盲人出版更多盲文书籍
2021-11-08

韩国天主教盲人机构负责人金永泰神父解释道,不同教区对盲文书籍的需求很大。根据世界盲人联盟的数据,韩国盲人和视力障碍者约有25万人。在2018年,该国有13所特殊教育机构。

梵蒂冈图书馆藏有许多珍贵书籍
2003-12-05

梵蒂冈图书馆,是世界上藏有最多珍贵书籍的图书馆之一。该图书馆于十五世纪末期成立,共有图书一百多万册,其中最著名和最有价值的有一万多本,是公元1500年以前所印制的古书籍和十万册二手抄本。

罗马:梵蒂冈与伊斯兰天文学研讨会:宗教交谈不限于权利和宗教范畴
2015-01-10

梵蒂冈天文台将于元月13日至15日在冈道尔夫堡举办天文学研讨会,主题为基督宗教与伊斯兰教的天文学。共同主办单位是伊朗驻圣座大使馆。

教宗著作“纳匝肋的耶稣”继续为最畅销书籍
2007-08-08

  教宗本笃十六世的著作“纳匝肋的耶稣”出版4个月后,继续是最畅销的书。这是梵蒂冈书局的负责人科斯塔神父向本台肯定的。教宗此刻正在继续写书的第二册。“纳匝肋的耶稣”这本

卡塔尔:多哈宗教交谈会议:宗教如今在公共交谈中占有极大的空间
2016-02-21

(梵蒂冈电台讯)卡塔尔多哈国际宗教交谈中心於2月16日至17日召开第12届宗教交谈会议,主题为「在宗教教义光照下的精神和知识安全」。

日本:通过书籍寻找基督:一位日本修女的皈依
2019-03-18

童年时期,她的宗教经历受到了祖母的影响。经过一段时间的个人困难和疾病,她在24岁时成为基督徒。对她而言,「信仰是一种恩典」,她的使命教她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