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尊重的力量
2005-06-17

所以,必须尊重自己,满怀感激面对工作和生活,不要在意别人的恶意批评。

尊重的力量
2005-06-02

所以,必须尊重自己,满怀感激面对工作和生活,不要在意别人的恶意批评。

文化应该有一种尊重
2010-08-16

我说有两点原因:第一,作为音乐工作者,我们是去进行一个特殊的历史性演出,而民间的文化交流演出要突出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文化间的互相尊重。对于教皇本笃十六世本人和梵蒂冈,很多人可能不十分了解。

特稿:尊重生命,爱护生命,为拯救生命而呐喊!
2013-10-07

内心有所敬畏者,才会懂得尊重、把握分寸、守住底线。知道敬畏和尊重生命,才能保护道德的良知,才能构筑幸福的人生,才能维系稳定的家庭,才能创建美好的社会。

尊重生命 让爱延续
2013-04-12

——耶稣会詹德隆神父谈遗体捐赠学过医、上过解剖课的人对提供遗体的人都会抱着极大的尊重,据说有很大一部分遗体来自死刑犯人,随着死刑的减少或者废除,遗体的来源越来越紧张。

墨西哥:总主教区要求“尊重”教宗的全部讲话
2012-03-07

为此,首都墨西哥城总主教区周刊《DesdeLaFe》发表评论员文章,要求全国各界尊重教宗的全部讲话。指出,访问期间,教宗可以针对我们的政治与社会情况畅所欲言。

教宗:愿美洲常尊重人类生命
2013-12-12

圣母玛利亚的这个拥抱指出了美洲一贯所走的道路:美洲是各民族人民和睦相处的地方;是能尊重人类生命各个阶段,从受孕到年老的地方;有能力接纳移民,接纳每个时期的穷人和被社会抛弃的人。

信理圣部有关尊重生命肇始及生殖尊严的指示
2013-03-05

1.人类胚胎以其性质和身份应受何种尊重

西班牙:天主教神长为生命受到尊重和保护发出呼吁
2008-03-20

主教们强调,人类生命具有神圣的价值,应该受到所有人尊重和法律的保护。他们指出,按照天主肖像创造的幷且相似天主的人的生命是一个奥秘,超越了纯生物化学范围。

罗马:梵蒂冈官员强烈的要求尊重绝症患者
2012-03-13

对生命的最后阶段的关爱是在见证爱,尊重生命,强调生命不可低估的意义。从生命的开始到生命的自然的结束,接纳和关爱这些脆弱的,向他们显示我们的情和怜悯,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