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辽宁:朝阳堂区教友小年送爱养老院
2020-01-20

信德网讯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春节前的小年,北方地区在这一天有吃饺子的习俗。辽宁朝阳堂区教友王玉霞、王桂荣、张桂芸等6名教友带着堂区神长教友们的关心和满满的爱赶赴大庙养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

江西:主教春节前视察堂区疫情防控,与神父、修女共度小年
2021-02-02

同时,李主教一行与当地的神父、修女提前共度小年,送上司铎服、红包等新年礼物。大家共同祈祷疫情早日结束,平安健康地过一个团圆年。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举办小年之夜联欢晚会
2016-02-02

信德网讯2月1日晚7点,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唱经班举行了以爱的家园为主题的小年之夜联欢晚会。晚会节目有小品、相声、歌曲、舞蹈、黄梅戏等。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小年赴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2016-02-02

2月2日献主节,也是小年,弥撒结束后,九江天主圣三堂的教友在本堂庞瑞神父等带领下前往爱心基地——九江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给孩子们带去的不仅仅是常用的尿不湿、纸尿裤、水果、肉等,更带去了慈悲天主的爱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合唱团相聚小年之夜举办“感谢主恩”主题晚会
2018-02-11

小年之夜,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合唱团相聚在堂区多功能厅,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聊聊2017,谈谈2018。

山东:济南教区林家庄堂区前往黎明之家进行节前慰问
2017-01-21

堂区将这次爱心行动选在传统小年的前一天,是为了更好地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教友们的关心。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举行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29

信德网讯1月28日腊月二十三,是传统的农历小年,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举行一年一度的春节送温暖活动。

内蒙古:“爱在路上”呼市东堂开展年终探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信德讯1月24日,农历小年前夕,呼和浩特市东堂巴日苏神父与会长及部分教友一起驱车走访慰问了呼市教区主教、神父、修士、修女们的父母,并看望了呼市周边一些地区的老弱病残、空巢独居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牛奶、

江西:春节前夕,堂区与当地统战部门开展慰问活动
2021-02-07

2月2日,在小年之际,江西教区泰和本堂袁默见神父与当地统战部刘青华副局长一行来到县城及小汉村看望那里的教友,给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与礼物。

山东:薛城天主教堂元宵节“播种”福传
2013-02-26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俗称小年,当地老百姓有踏青、观灯、赏月的习俗,俗称正月十五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