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主·摇滚乐·小提琴
2007-10-17

未认识主业会之前,练习三小时小提琴对我来说是一件很艰苦的事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

江苏:海门教区首次举办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2011-05-30

信德网讯(通讯员施静红)5月28日晚,海门教区主教公署大教堂里座无虚席,南通大学张进天同学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正在这里进行,张同学用娴熟的琴艺把被喻为乐器王后的小提琴所特有的优美的音色完全的演绎了出来,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罗马:教宗方济各:绝不许大屠杀的恐怖事件重演
2014-01-28

教宗的这封信函于当天晚上,在罗马音乐公园举行的希望的小提琴音乐会中诵读。教宗方济各选择了最能显示他个人作风的方式,就是致函一位犹太人朋友,向犹太人表达他的关怀。

教宗方济各:你们是希望的种子
2022-02-07

教宗当天接见的人中,有在裁缝店工作的叙利亚和阿富汗难民、未婚母亲及其孩子,以及制作面饼和用兰佩杜萨的移民船的木头制造小提琴的残疾人。

意大利:冈道尔夫堡音乐会,庆祝拉青格兄弟晋铎六十周年纪念
2011-08-10

这场音乐会中安排了两场独奏,演奏者分别是柏林爱乐双簧管首席阿尔布雷希特(AlbrechtMayer),以及小提琴新秀施泰因巴赫尔(ArabellaSteinbacher)。

浙江:圣神降临节杭州天主堂举行大型福传与纳新活动
2017-06-05

空中俯瞰杭州天主教堂,美的窒息歌声与微笑聋哑组的手语表演小提琴独奏圣母颂郑家茂神父热情洋溢的致辞堂区各团体的服务人员成为现场的一道绝美的风景线,从大家身上,人们看到了仁爱、良善、平安、喜乐、温和、忍耐、

信德的梦
2015-04-13

那只小提琴的忧伤已接近尾音。一部尘封已久的童话,露出眼睛。天蚕蜕变,蝴蝶的羽翼,只为赴一场加纳婚宴的琴瑟。风中传来花香的消息,再一次掀起九州的争鸣。焰火,灌醉街巷,三月烟雨,侵蚀楼台寂寞。

河北:保定教区主教座堂举行125周年庆典
2023-10-30

此次周年庆典为教内外来宾准备了隆重且丰盛的音乐大餐:有“圣爱乐队”演奏的精彩乐曲,有“百合之爱歌咏团”美妙的歌声、青年们充满激情的舞姿;有令人心旷神怡的管风琴、大提琴和小提琴演奏;还有多才多艺的修女们演出的歌曲和舞蹈

聆听教宗的话,给予我们力量和光明
2022-02-07

他们中有在奥佩拉监狱面饼和小提琴制作坊服务的代表;在圣维托雷监狱制作面饼的工坊和歌咏团服务的服刑人,以及在阿尔巴监狱从事造酒工作的服刑人。他们把自己的工作成果:“圣体工坊”制作的饼酒赠送给教宗。

台湾:嘉义主教成立司铎合唱团,冀舒缓神父压力
2009-05-23

懂得弹奏小提琴和吉他的嘉义教区锺安住主教对天亚社说,现代人生活压力很大,神父们也不例外,“虽然不算严重”。锺主教经常笑容满面,所以有“阳光主教”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