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统·萨利赫
2018-11-25

教宗方济各11月24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前来拜访的伊拉克总统·萨利赫(BarhamSaleh)。

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统·萨里赫
2020-01-26

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统萨里赫(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元月25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前来拜访的伊拉克总统·萨里赫(BarhamSalih)。

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秘书长阿尤索主教访问阿兹大学
2016-07-1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7月12日发布的公告指出,该委员会秘书长米格·安赫尔·阿尤索(MiguelAngelAyusoGuixot)主教将前往埃及访问阿兹大学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接见阿兹大伊玛目塔伊布
2016-05-2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3日中午12点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了阿兹大伊玛目艾迈德‧穆罕默德‧塔伊布(AhmadMuhammadAl-Tayyib)教授。

埃及阿兹大学将召开关於耶路撒冷的国际会议
2017-07-28

(梵蒂冈电台讯)伊斯兰逊尼派神学最高学府埃及阿兹大学近日宣布,将在9月1日之前召开关於耶路撒冷的国际会议。

阿兹大学在开罗地铁站提供反对伊斯兰恐怖主义的宣传册
2017-07-27

(梵蒂冈电台讯)逊尼派穆斯林最重要的宗教学府埃及阿兹大学日前决定在开罗地铁站设立宣传点,向行人提供宣传册与资料,以反对伊斯兰恐怖主义所宣扬的错误思想。

教宗接受法国兰枢机的辞呈
2020-03-08

教宗方济各接受了兰(PhilippeBarbarin)枢机辞去治理法国里昂总教区的请求。圣座新闻室3月6日公布了这项消息。

埃及:塔瓦德罗斯二世阐明所谓《福音》是假的
2015-06-27

开罗(信仰通讯社)—埃及科普特东正教会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明确指出,国际媒体热衷盛传的所谓《福音》是一部错误连篇的伪作,通篇充斥历史-地理错误,没有任何价值可言、对今天的生活也毫无益处

怀念我们的袁克凡
2002-11-04

我们亲爱的离开我们已整整两年了,可在我们小修女的心中,袁一直活着。经历了不平凡的六十年修道生活,为我们立下了许多难以用言语表达的善表。

教宗任命加洛为圣座金融管理局局长
2019-11-28

加洛(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任命了加洛(CarmeloBarbagallo)为圣座金融管理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