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江苏:常熟圹角君王堂开堂五周年庆典
2008-11-26

苏州教区常熟圹角耶稣君王堂开堂五周年,喜逢教会礼仪中的耶稣基督普世君王节,常熟堂区本堂神父薛建刚神父和众多教友特别看重这个教会节日,特别邀请了苏州本教区部分神父和修女、及500余位教友前来共庆这个节日,

江苏:苏州教区常熟花溪天主堂施行坚振圣事
2013-10-09

信德网讯10月7日玫瑰圣母瞻礼,也是苏州教区常熟颜港圣母堂的本堂瞻礼,在庆祝玫瑰瞻礼之际,教区主教来常熟堂区举行坚振圣事,考虑到颜港教堂比较小,神父决定放到花溪教堂举行。

江苏常熟:圹角君王堂复活节收获硕果
2008-04-06

本网讯江苏常熟圹角君王堂在3月22日夜间复活前夕庆典弥撒中,由本堂薛建刚神父为20多位慕道者一一施洗,这些新领洗的教友都是成人。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圣经组在学习中感受喜悦与恩典
2015-06-24

每主日晚上的圣经学习,对于常熟堂区喜爱圣言的兄弟姊妹来说,已成了一件不可或缺的事。在神父的陪伴与指导下,通过持续的相互分享和学习,大家越来越经验到在基督内能够找到真正的信赖与喜悦。

江苏:中国最年长的神父在常熟安息主怀
2021-08-12

1980年平反恢复神职,回到苏州教区,并担任常熟颜港天主堂本堂神父,直至1998年荣休,但仍然服务于常熟地区的教友们。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加强圣歌练唱服务礼仪
2016-03-16

信德网讯学唱圣歌对于常熟堂区喜爱圣歌的兄弟姊妹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每周三晚(现已调整为每周六晚)的圣歌练唱已有近两年,期间,参加的人数虽时多时少,因着一股爱主热火和对圣乐的喜爱,始终持之以恒地坚持练唱

江苏:苏州常熟颜港堂区善度圣周喜庆复活
2021-04-06

信德讯经过四旬期的妥当预备、深入生活的反思,自4月1日起苏州教区常熟颜港堂区偕同普世教会进入了礼仪年的最高峰三日逾越庆典。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的骄傲——张振华神父
2015-09-15

张神父是常熟始胎堂人,也是我们常熟堂区的骄傲。老神父有着挺拔的身躯,虽然年逾近百,却有着鹤发童颜的相貌,声音依然洪亮,只要一谈起信仰,就特别有精神,滔滔不绝。

江苏:苏州教区常熟塘角天主堂庆祝基督普世君王节
2014-12-04

信德网讯苏州教区常熟塘角天主堂特别奉基督君王为主保,2014年11月23日基督普世君王节,本堂区的张振华老神父、薛建刚神父及朱才龙三位神父共祭庆祝此节日。早上八点,弥撒庆典在感恩与钦崇中举行。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庆贺圣诞,感恩与服务中接近圣婴
2015-12-28

信德网讯12月24日晚,苏州常熟塘角君王堂外华灯璀璨,赤橙黄绿的彩旗,斜拉的彩带在雨中显得润泽多彩,整座哥式圣堂在雨水的洗撒中更显清辉、神圣,在灯光与雨雾的回映中,有着一股湿润温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