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昂贵的恩典
2006-05-12

昂贵的恩典是必须日复一日地寻找的福音,是必须寻求的礼物,是人必须叩敲的大门。这种恩典是昂贵的,因为它召叫我们去追随,它是恩典,因为它召叫我们去追随耶稣基督。

想起主的恩典
2007-12-28

“想起主的恩典,泪水湿了衣襟……”柔美的歌声响起,明亮的灯光照耀,温暖着主的圣殿。

谁的恩典
2010-06-29

主内的弟兄姊妹们,我们的恩典属于谁呢?

天主的三个恩典
2016-07-28

以上见证,都是天主赐给我家的恩典,感谢天主,赞美天主。

托尔斯泰:追寻恩典
2010-09-01

这可以说是他属灵旅程的一个结论,是他对全心相信的真理的清晰肯定,也同时是他对从未完全兑现的恩典的强烈诉求:“你又如何,尼古拉耶维奇,你讲得非常好,但你能实践你所讲的吗?”

奇妙恩典(外一首)
2024-01-19

奇妙恩典一个奇妙恩典发生在天地之间:天主摄取了人性使可朽的人从此能挣脱死亡的羁绊在那神圣的夜晚这恩典奇妙展现圣言降生到人间使凡愿意的人都可畅饮到永生的活泉取了人性的圣言与人有同样的容颜却没有丝毫罪愆借着受苦受难为人类赚得了恩宠无限这不是庸人梦幻也不是善意的欺骗天人都对此明鉴因天主的爱赐下这奇妙恩典

圣母恩典
2008-12-07

圣母命皮修女告知全世界,她欲将每年12月8日12时—13时定为恩典时。皮修女问:“应当怎样过好这个恩典时?”

教宗:求主赐予聪敏恩典,像祂那样了解事物
2014-05-01

教宗的要理讲授重拾圣神恩典的主题。在复活节前,他讲解了智慧。这一次教宗谈聪敏。  为了解生活上的事物,我们运用智力;为理解天主的事,我们则需要聪敏。前者是人的天资,后者是圣神的恩典

恩典的记号
2015-08-04

因为不自信,我用蚊子般嗡嗡的声音唱了一首《奇异恩典》,班长竖着耳朵也没听清楚,他并没有为难我,而是热情地欢迎了我。那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成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珍惜善用天主的恩典
2017-09-04

因此我们都该将眼前所有的物品皆视作天主赏赐的恩典而倍加珍惜,不可轻易损坏、浪费、糟蹋,尽量做到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