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日本:慈幼表示“青年投身赈灾的热情令人感动”
2011-03-23

慈幼圣方济各沙勿略日本省会秘书,日本籍的村松安方神父向本社介绍说,在这场灾难中最令人感动的是日本青年所展示的赈灾热情。

泰国:“盲人中心”慈幼荣获国家级大奖
2009-07-29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活跃在泰国的慈幼传教士,“盲人教育与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卡洛•维拉多神父,荣获泰国立法会颁发的“为残疾人作出杰出贡献人士奖”,旨在表彰其“本着活力与创造性领导了帕克瑞德中心

意大利:年轻慈幼的心中继续燃烧着祖圣鲍思高神父的传教激情
2011-11-21

二O一二年慈幼即将举行第一百四十三届传教派遣之际,负责慈幼传教事务的瓦克拉维•克莱门特神父致函全体会表示,我相信,上主每年在五百多名加入修的初学生中召叫了许多人投身向外邦人传教的事业。

教宗致函慈幼:忠于祖的神恩,给世界带来希望
2020-03-15

教宗方济各近日致函慈幼第28届全会代表大会。他在信函中嘱托慈幼关怀青年、摈弃教权主义和严格主义、活在世界多样性的富饶中、在网络传播中采用“荧屏牧灵”方针,成为一个开放、富有成效及福传的大家庭。

越南慈幼援助大叻山区原住民
2006-02-14

长期以来,一些越南的慈幼们开展了帮助中部山地原住民族发展生产的计划。大叻市的慈幼皮埃特罗神父,是这项计划的负责人。他们的主要协助对象,是位于胡志明市北部五百公里处的科龙格村的原住民族妇女。

香港:慈幼庆祝会祖诞辰兼贺发愿晋铎周年
2018-08-29

慈幼家庭八月十六日假进教之佑堂庆祝会祖圣鲍思高神父诞辰、廿四位神父、修士和修女的晋铎发愿白金、鑽、金、银庆,以及五位协进慈幼的许诺廿五周年纪念。

慈幼泽曼神父将被册封为真福
2017-02-28

新真福泽曼神父是斯洛伐克人,慈幼,是位殉道者。1915年1月4日生於布拉迪斯拉发,後来被派到罗马,在宗座额我略大学就读,23岁时在慈幼圣心堂誓发终身愿,1940年於都灵晋铎。

缅甸慈幼为有需要的青年服务,提供未来的希望
2019-07-07

目前在缅甸服务的慈幼马克(Mark)神父接受本新闻网采访,他说,“慈幼在缅甸服务已超过80年,们刚到这里时所从事的工作是照顾孤儿。后来,因为战争的关系,无法再继续这项服务。

慈幼庆祝在华传教为青年服务百年纪念
2006-02-28

慈幼们的百年福传历史,也是在中国开展青年教育服务的历史。为此,慈幼总会长帕斯卡·查维斯神父先后前往香港和澳门进行牧灵工作访问。

印度卡纳塔克邦劳工部表彰为抵制剥削童工作出卓越贡献的慈幼
2004-07-13

开展青年教育、促进青年在精神上茁壮成长、帮助青年获得一技之长,是常年耕耘在印度的慈幼们历来恪守和为之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