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墨西哥: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在教宗停留的地方等候
2012-03-25

CAN/信德网讯:墨西哥的莱昂,在2012年3月24日,米拉弗洛雷斯学校(MirafloresSchool),是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到访时停留的地方,校外,成千上万的年轻人齐聚一堂,表示了他们对教宗访问墨西哥的支持和对他的厚爱

成千上万人为教宗守夜祈祷
2005-04-02

当天晚,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约而同地会聚到圣伯多禄广场,人们望着教宗房间的两扇灯光明亮的窗户,迟迟不肯离去,虔诚地为教宗守夜祈祷。

教宗:中东成千上万人的性命竟不如石油和军火
2015-06-16

教宗沉痛地呼吁世界张开眼睛关注中东受迫害基督徒无法言喻的苦楚,并谴责道,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许多地方,成千上万人的性命如今居然不如石油和军火重要。

菲律宾:成千上万人参与“与耶稣同行”活动
2012-01-09

  成千上万的圣尼诺教堂的信徒,昨天冒着严寒黎明的微风,参与了名为与耶稣同行的悔罪游行,  宿务市警察局说大约有8万人加入了游行,游行是和平的,畅通的。  

成千上万的人向皮埃尔神父的遗体致最后敬意
2007-01-26

成千上万的人在巴黎冒着严寒向“厄玛乌”团体创立人皮埃尔神父的遗体致最后敬意。

先教宗本笃十六世移灵圣伯多禄大殿,成千上万信众向他告别
2023-01-03

自1月2日清晨起,成千上万的信众涌向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周围也排起了长队,人们纷纷向教宗致以最后的敬意。

黎巴嫩:在等待教宗来访的前夕,接纳成千上万逃离叙利亚内战的难民
2012-09-13

  黎巴嫩就如约旦和土耳其,正在接纳成千上万逃离叙利亚内战的难民。教宗本笃十六世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时期前往黎巴嫩访问。根据联合国的估计,叙利亚难民有5万5千,但实际数字甚至超过15万。

意大利:成千上万信友聚集在庞贝玫瑰经圣母朝圣堂祈祷
2010-05-09

成千上万的信友参加了昨天5月8日在意大利南部庞贝圣母朝圣地颂念“恳求圣母祷文”活动,祈祷文是由巴尔托洛•隆哥律师于1883年撰写的。1980年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把他册封为真福。

成千上万的哥伦比亚人向遇刺死亡的坎西诺总主教致最后敬礼
2002-03-21

成千上万的哥伦比亚人奔向卡利的总主教座堂,向停放在那里的坎西诺总主教的遗体致最后敬礼。卡利总教区的坎西诺总主教于16日遭暴徒杀害,当时他在一个普通民众住区的圣堂中为100对新人举行婚礼。

梵蒂冈:成千上万的信徒参加了圣比约神父遗体迁移仪式
2010-04-21

成千上万的信徒于4月19日在圣若望‧罗通达,参加了比约神父遗体迁移仪式。比约神父的棺木及圣髑由12位嘉布遣会士护送抬离了恩宠之母朝圣地,游行队伍一路步行至献给圣比约神父的新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