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隆巴尔迪神父:企图打击教宗、混淆教会视听,纯粹是妄想
2012-02-15

  对于近来媒体流传中伤梵蒂冈政府机构、打击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假设性言论,本梵蒂冈电台台长隆巴尔迪神父在一份声明中定调评论:为迎对意图在教会内制造混乱、躲在阴影中的操盘手,对策就是清廉公开、光明磊落。

圣座:需要新的解决方案打击腐败现象
2020-06-17

共同努力打击腐败(梵蒂冈新闻网)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第28届经济与环境论坛第2次筹备会议于6月15日举行,本次视频会议主题为“通过创新、增加透明度和数字化预防和打击腐败,来促进安全、稳定和经济增长”。

圣座:打击非法资金流动需要各国合作
2019-05-19

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5月16日在联合国召开的有关国际合作打击非法资金流动的会议中指出,强迫劳动和性剥削的非法盈利每年高达1502亿美元,而透过人口贩运所得到的利润则为

法国主教呼吁政府制定打击人口贩卖的全国计划,唤醒大众意识
2016-12-31

(梵蒂冈电台讯)法国主教团团结互助委员会主席暨奥尔良主教布拉卡尔(JacquesBlaquart)日前为2017年「打击人口贩卖祈祷和反思日」发表牧函。

博内蒂修女:愿人人为打击人口贩运作出努力
2019-08-01

博内蒂修女(梵蒂冈新闻网)为了让国际社会关注受害者的处境和促进维护他们的权力,联合国于2013年订定7月30日为“世界打击人口贩运行为日”。

罗马:第三届打击人口贩卖祈祷和反思日:他们只是孩子!不是奴隶
2017-02-02

(梵蒂冈电台讯)全世界将於2月8日举行第三届「打击人口贩卖祈祷和反思日」活动,主题为「他们只是孩子!不是奴隶」。

教宗方济各:我们必须打击黑帮现象,它完全违背信仰与福音
2017-01-24

教宗表示,「我们必须反抗并打击黑帮现象;它是死亡文化的表达方式,完全违背信仰与福音」。教宗感谢反黑反恐专员的努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切莫灰心丧志。

意大利博塔尼修女获颁 “打击人口贩运英雄奖”
2019-06-29

由奉献生活者组成的打击人口贩运国际网络“塔里塔古木”宣布,该组织国际协调人、意大利金邦尼传教会博塔尼(GabriellaBottani)修女6月20日在华盛顿获颁“打击人口贩运英雄奖”,颁奖仪式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梵蒂冈经济秘书处与审计总署签订备忘录,加强打击腐败
2020-09-20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经济秘书处处长格雷罗(JuanAntonioGuerrero)神父与审计总署临时审计长凯西尼斯(AlessandroCassinisRighini)博士于9月18日签署了有关打击腐败的谅解备忘录

教宗吁请众人打击人口贩卖,称其是耻辱的创伤
2018-02-08

(梵蒂冈电台讯)教会於2月8日庆祝黑奴圣女巴基塔纪念日,这一天也是打击人口贩卖祈祷和反思日。今年的祈祷和反思日尤其关注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