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执着
2010-01-28

执着,就是坚定不移的追求,是一个人的信仰,是一个人的精神。拥有执着信仰的人才有自己的追求方向;拥有执着精神的人,才有自己的成功把握。

离开,是为表达最真的执着
2013-03-01

你老了无力带领我们踏平坎坷你说你愿意在十字架下以虔敬的祈祷瞩目上主的神国圣父,你的选择让多少人依依不舍让多少人幡然悔过你的选择就像革则玛尼山园里再一次上演了放弃自己服从上主的段落圣父,我们爱你我们知道你的离开其实是为表达最真的执着

永远的坐票
2012-07-23

自信、执着、富有远见、勤于实践,会让你握有一张人生之旅永远的坐票。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的三个宝贵建议(二)
2017-11-27

更使我感动的是,在他生命的最后时刻,他学会了无执着的放手,但同时也深刻明确地认识到:天主并没有离开他的教会,即使这艘满载的船,有着几乎倾覆的危险。本笃十六世在此强调了,在艰难时期无执着的放手这个含义。

河北:献县教区泊头堂区九彩王复活节添了新的血液
2014-05-02

信德网讯:2014年4月20号复活节,在泊头九彩王堂区,是值得回忆荣耀的一天,今天堂口司铎葛刚毅神父以及全体教友为李连贵主教的到来深感欣慰而又荣幸的日子,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葛神父以及全体教友精心的准备,与执着的福传

还有什么放不下呢
2003-08-20

人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又何必执着于‘外物’的追求呢?”他的人生观因此改头换面。想想,有什么事,真的非你完成不可的?有什么目标,真的是你非达到不可的?有什么,真的是你非留恋不可的?

心灵的天堂
2014-01-23

认识基督的人,会随着认识程度的加深,逐渐体会到基督内心深厚宏阔、坚韧执着和温柔善良的大爱,那是为了赎人罪而宽恕一切人并甘愿受难牺牲的超性大爱。信仰基督,就要效法基督这种爱。

圣诞节临近了
2017-01-23

耶稣是执着的牧人耶稣就是那位执着的牧人,他把九十九只羊放在一边,去用尽心思寻找那一只迷失的羊。

归来吧 迷失的羊
2009-08-18

曾几何时与世俗并行不悖的你可曾聆听到有一个执着的呼唤归来吧,迷失的羊曾几何时与肉身相濡以沫的你可曾觉察到有一个深情的眷念归来吧,迷失的羊曾几何时与魔鬼戮力同心的你可曾意识到有一个怜悯的期盼归来吧,迷失的羊曾几何时与耶稣擦肩而过的你可曾意识到有一个真诚的呐喊归来吧

圣诞又将来临
2004-11-04

圣诞是新生的起点,它的本质是爱,是一种没有任何抱怨的执着。在全知全能的上主面前,我们是一群一无所知而又幸福的孩子。